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洛克王国辅助哪个好

洛克王国辅助哪个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9:36

(一)洛克王国辅助哪个好

1、洛克王国旋风辅助好用。

2、【宠物专区】普通刷级、刷BOOS、宠物带刷、傻瓜刷级、音速犬速成、宠物刷钱、拼装宠物、自动捕捉宠物、捕捉稀有宠物、火焰喷发刷物、自定义脚本刷级、回血回蓝、智能换宠、战斗手册。

3、【人物专区】刷小游戏(学分 洛克币 体能 智慧魅力)、购买物品、出售物品、购买绝版服装、修改名字、更换皮肤表情、自动炼金、刷PK积分、与帮帮精灵对话、自定义脚本模拟。

4、【一键专区】一键取物、一键清理垃圾、农场送玩具、一键农场操作、一键刷历练值、一键刷通天塔、一键挖宝、一键炼丹、一键呱呱学习、一键航海、一键宠物特训、一键发现之旅。

(二)手机怎么玩洛克王国

1、在手机的浏览器里可以搜索到“掌上洛克”这款软件,下载下来之后,进入游戏无法达到电脑版的既视感,也无法进行战斗。

2、再在浏览器搜索“4399洛克王国”,进入搜索下的4399洛克王国下载的官网页面,在右上角可以看到“电脑版”和“手机版”,点击“手机版”下载后,会和掌上洛克出现同样的情况,所以需要下载电脑版,安装到手机上。

3、在手机上安装电脑版的洛克王国,需要先安装Flash插件,在普通浏览器里下载Flash插件无法与电脑版的洛克王国匹配。

4、要下载与电脑版洛克王国互相匹配的Flash插件,需要先下载一个“QQ浏览器”,在QQ浏览器里可以自动匹配洛克王国的Flash插件,在QQ浏览器里搜索“4399洛克王国”,会出现Flash插件播放器耳朵下载选项,点击“下载”按钮即可进行下载安装。

5、下载安装完成后,再打开洛克王国即可进行正常的游戏,还可以随意放大缩小,跟电脑一样的既视感。

(三)洛克王国星辰塔光之雪莉平民打法

1、首先第一步就是先找一个普通的宠物来接受boss的第一次伤害,这个伤害有点高。

2、接下来就是上冰龙王,先开一个限伤,这样就是可以回血而且可以防止部分的伤害。

3、接下来就是使用冰封冷月来对boss造成伤害,这样就是能快速的击败boss。

4、或者呢就是先用魅影锁强,这样就是可以规避boss更高的伤害,接下来就是换宠物。

5、接下来就是让仓流上场一直使用这个歌迷之微笑,注意回血和回蓝,这样快一点。

6、最后就是击败boss了。

(四)洛克王国水瓶三阶怎么打

1、洛克王国水瓶三阶打法1:骑士迪莫:有条件的可以多带几个闪避装备。一样的,进去先强化双抗性,时刻保持自己的防御比boss攻击力高二级,看情况虚诱掩杀强化闪避。闪避满后,boss有强化就远见,没有就光影斩杀。Boss物攻高于4级了就刷新吧。当然,如果你想赌boss不会用菜鸡互啄或者你装备好,都是闪避装备的话也可以不刷新。

2、打法2:深渊罗隐(一级):如果你深渊罗隐少的话可以带个瞌睡王激怒抓boss天下归心,没抓到就刷新,抓到的话一直激怒,激怒pp没了就换深渊罗隐,深渊罗隐无脑附体石肤。就是担心修罗王用虚诱掩杀,如果你只有一只罗隐的话。他用虚诱掩杀就刷新,刷新不扣次数。

3、由于boss修罗拳会强制换宠,所以骑士迪莫+深渊罗隐的意义不大。不过你想赌人品的话,你也可以骑士迪莫+深渊罗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