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蒜蓉扇贝粉丝怎么做

蒜蓉扇贝粉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1:28

(1)蒜蓉扇贝粉丝怎么做

1、材料:蒜茸、生抽、盐、粉丝、青红椒粒。

2、粉丝泡软,大蒜剁成蒜蓉。

3、洗净贝壳,只留下一面壳,取出贝肉,洗净泥沙。

4、先来调点汁:热锅放油,油热后,爆香蒜蓉,然后加入适量生抽、盐,调成汁。

5、扇贝洗好后放在盘里,把泡软的粉丝和爆好的蒜蓉放在贝肉上,再在上面撒上一些青椒和红椒。蒸锅里的水沸腾后旺火蒸5分钟即可。

6、出锅后淋上些许热油,味道更佳。

(2)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1、汤主料:羊骨50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枸杞10克、生姜1块。调配料:料酒1/2大匙、胡椒粉少许、精盐2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小匙。

2、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3、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4、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5、先将洗净的羊肉煮熟,肉、汤分放。食用时,将羊肉切成碎片,在锅内先放油、葱、蒜薹(或冬瓜片)等轻炒,然后放羊肉碎片,并加适量肉汤,煮沸即成。

(3)韭菜包子怎么做好吃

1、先来和面;准备一个和面用的容器中,在容器中加入适量的面粉、1勺酵母粉、一勺白糖(白糖能够使面粉更好的发酵),之后用温度小于37度的温水先将酵母融化开,之后将面粉搅拌成棉絮状,然后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或者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醒发到原来在的2倍大小左右。

2、在醒面的过程中我们来准备包子的馅料,韭菜素馅的包子,需要准备适量的韭菜切成韭菜碎、粉条提前用温水泡软切成小碎块、3到5个鸡蛋打散炒熟炒碎放在一个容器中,在容器中加入适量的熟食用油(加食用油的目的是防止韭菜在腌的时候出水),不加调味料搅拌均匀放在旁边备用。

3、面团醒好之后我们取出放在面板上多揉一会排干净面团内的空气,之后搓成长条切成大小均匀的面剂子,取一个面剂子擀成包子皮(包子皮一定要中间厚两边薄,这样包出的包子皮薄馅足),待所有的面剂子都擀成包子皮之后,这回在馅料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耗油、五香粉(或者胡椒粉)搅拌均匀。

4、包子准备好了,馅料准备好了之后就是包包子了,包子包好之后就可以上锅蒸了,蒸锅中加入适量的温水,在篦子上刷上少许的食用油(防止包子粘锅),之后将包好的包子放在篦子上面盖上盖子二次醒发10分钟,时间到了开火大火煮开之后转中小火蒸10分钟,时间到了在焖至5分钟,现在打开锅盖取出包子就可以开动了。

(4)黄瓜椰汁怎么做

1、黄瓜洗净去掉两头和皮。

2、然后将黄瓜和一半的椰子肉切成块。

3、将切好的食材放入料理杯中。

4、在将椰子汁倒入杯中。

5、打开开关,直到看见所有食材没有颗粒,都打成汁为止。

6、打好的汁倒入杯中。

7、在将剩下的椰子肉切成小块。

8、最后将剩下的椰子肉加入杯中即可。

(5)怎么做网页

1、首先得有这个软件,名字是Adobe Dreamweaver CS3,这个在网络上就能下到,提倡正版。

2、打开界面,然后就进入这么个界面,因为一般做网页都是用表格来分割板块和规划界面,下来就插入一个表格简单示范。

3、点击插入记录里的表格。在这里设置表格属性,直接用1*1的。

4、可以随意拉伸调整,接下来我们插入一个图片。点击插入记录里的图像。选择图片并确定。

5、在点击确定后就会弹出这个窗口,这个是确认路径,在网页中每个板块的内容都是在服务器上有确定的路径以防止错乱。

6、这里还是确认路径,点击小文件夹图标,再次选择上次选择的图片,并确认。

7、再次确认。

8、添加完毕就是这样,根据图片分辨率不同插进后大小会不同,进行调整就可以了。

9、然后就可以用网页打开试试了,点击图标,会出现是否保存字样,将其保存到自己想要保存的文件路径就可以了,注意保存时文件后缀名.html不能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