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在家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在家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5:56

一,在家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1、首先把指甲表面的保护层给刮掉,不要刮得太狠哦,然后上一层底油,隔离指甲油,避免色素沉淀。

2、然后就是烤干,指尖上色。

3、再是指面上色,千万不要一次涂抹开,不容易涂匀,分片涂,涂的更均匀。

4、再烤干第二次上色,再烤干。

5、清楚指甲四周的指甲油,然后涂上亮光油,再烤干。

6、一双漂亮的美甲就做好了。

二,怎样在家做有机肥料

1、咖啡渣堆肥,咖啡渣并不是直接丢在盆土中,就可以变成肥料,咖啡渣一定要先腐熟发酵后才能够放到土壤中,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它的效果。如果直接将咖啡渣丢到盆中,很容易烧伤植物的根系。

被蒸煮后的咖啡渣一般是呈中性,腐蚀后就会变成酸性,施到土壤中,能够改善土壤的酸碱度,可以增加土壤中的氮磷钾和镁等元素,也有利于驱除害虫,吸引蚯蚓到土壤中。

咖啡渣堆肥也是非常简单的,你可以将它放到堆肥土里面混合,也可以用一个袋子装起来,添加一些清水放在温暖的地方,一般3~6个月之后就能变成腐熟的肥料了。

2、干草堆肥,堆肥是最常见的堆肥材料,它含有非常丰富的氮元素,对改善土壤的肥力是很有帮助的,它也能适当增加钾、磷、叶绿素和氨基酸等元素。

制作的方法也很简单,可以直接将干草混合一些菜叶,果皮咖啡渣等之后混入土壤中,半年就可以使用。也可以将它制作成堆肥溶液。将干草打碎之后,干草装到纱布里面绑着,浸泡在放入一桶清水里面,一周左右就变成追肥溶液的。

3、香蕉皮,香蕉皮里面含有高达42%的钾元素和高达25%的磷元素,此外香蕉皮里面还含有丰富的钙、镁、硫元素,它是制有机肥料的最佳有机材料之一。

当然香蕉皮制作堆肥也会有一些缺点,容易招来虫子,所以不能直接将香蕉皮混入盆栽土里面,你需要将它放在堆肥土里面腐熟发酵。

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将香蕉皮捣碎之后,将果皮浸泡在一个容器里面之后,用纱网将残渣滤掉,得到的溶液就可以兑水使用了。

三,自己在家做香肠怎么做好吃

1、猪后腿肉切成小块。

2、切好的肉装到一个容量大的锅里,倒入一包麻辣香肠调料。

3、再倒入45克白酒。

4、用手把调料和肉抓拌均匀,拌匀的肉盖上盖子腌制1小时。

5、盐渍肠衣先用水把盐分洗去,再用温水侵泡30分钟备用。

6、把绞肉机上的刀片、圆磨片取下,套上灌肠漏斗,旋紧固定好。

7、把泡好的肠衣沥去水分后,套到漏斗上,把肠衣的顶端用棉线扎好。

8、把腌好的肉放入绞肉机的进料口,摇动手柄,把肉均匀的灌到肠衣里。

9、灌好的香肠分段用棉线捆扎好,用针在香肠表面刺几下,灌好的香肠放于阴凉通风处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