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健身  > 怎么把二头肌练明显

怎么把二头肌练明显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50

Ⅰ:怎么把二头肌练明显

1、双手持一对大重量哑铃置于身体两侧,跪在地板上。

2、向上弯举哑铃并向外旋手腕,当哑铃举到肩部前方时,掌心向后。

3、右手做3次后换左手做3次,左右交替连续做5分钟。如果能连续循环10次,也就是每侧做30次,就加点儿重量。

4、坐在45度倾斜的健身椅上,双脚着地,双手完全伸展,拿起哑铃。

5、一次举一边哑铃,举到肩膀宽度,手臂要完全弯曲,然后慢慢把哑铃放到起始位置。

6、一开始每次做两组,每组6到8下。过一两周增加到三组。之后会慢慢变壮,可以逐渐加大哑铃重量了。

7、坐在健身椅上,双脚平放在地,相距肩宽。

8、往前稍倾,让右肘靠着右膝内侧,让手臂完全伸直,把哑铃往胸部弯举,让手肘保持原位。

9、可以把另一只手放在另一边膝盖上,来保持平衡。

10、每次做两组,每组6到8下。然后换另一只手。

Ⅱ:怎么把衣袖缩短

1、我们要先看衣服的类型是什么样的,如果袖口没有衣扣,我们直接剪然后封边就好了。

2、如果衣服前面有扣子,那么我们就要从肩膀处拆开,然后剪短再缝上。

3、还有就是看袖口的类型,不同的袖口也会有内衬什么之类的。

4、然后就是看你的肩和袖口的拼接是怎么样的,能不能很好的剪短。

5、最好的就是自己要完全搞清楚衣服的类型再去动手,不要贸然尝试。

Ⅲ:怎么把蛋清打发

1、首先,我们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盛放蛋清的盆子需要干燥无油脂。

2、然后,用打蛋器顺着一个方向旋转,打至起泡。

3、加白糖,继续打发。逐渐变得粘稠起来。

4、继续打,越来越稠,随着打蛋器的转动,出现纹道。

5、再加点糖,继续打发,纹道越来越清晰,并且感觉又力道了。

6、提起打蛋器,出现火把似的小夹头,蛋白就打发好了。

Ⅳ:没有磨粉机怎么把大米磨成粉

1、把米淘好后,用水泡上48小时,其间要换几次水,换水次数视温度而定。

2、然后将泡好的米放在面板上,用杆面杖使劲的杆,多杆一会,米就基本上成粉了,如果对米粉的要求高,可以用箩来筛一下,这样米粉就只做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