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请大家推荐几本经营管理类经典畅销书

请大家推荐几本经营管理类经典畅销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5:00

(一)请大家推荐几本经营管理类经典畅销书

1、《有效的管理者》。

在这本薄薄的书里,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提出一个重要的定律:管理者的效率,往往是决定组织工作效率的最关键因素。因此,在管理别人之前,你必须学会管理自己。德鲁克也给出了有效管理者必须养成的五种习惯:正确统筹时间;致力于对外界的贡献;重视发挥长处,把工作建立在优势上;集中精力在少数主要领域;做有效地决策。

2、《12Reads系列》。

12Reads系列按照企业管理的不同职能领域来划分,可以说其中的每一本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国内很多EMBA班及商学院都直接拿来当作教材,可见其含金量之高。

12Reads或许难以解决企业及个人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全部问题,但可以作为你自我修炼之旅的指路明灯,无论你是专攻领导力、营销能力、战略管理能力又或者你只是想简单的提高管理素养,12Reads都可以为你省去成长过程中的不少弯路。

3、《领导力21法则》。

“领导力就是领导力,不论你身在何处或从事怎样的工作。时代在改变,科技也在不断地进步,文化也因为地域不同而有差异。但是真正的领导原则却是恒定不变的……”美国著名领导力大师约翰·麦克斯韦尔如是说。

在本书中,麦克斯韦尔先生描述了影响力法则、过程法则、哈顿法则、根基法则在内的21项领导力法则,想拥有非凡的洞察力,想要修炼所向披靡的实战能力,马上开始21法则训练。

(二)维生素b族的作用

1、其作用如下:消化系统的功效,可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缓解腹胀、腹痛、便秘,润滑肠道,改善食物的吸收和消化功能,缓解恶心、厌油等症状;B族维生素的功效还可作用于呼吸系统,加强呼吸系统的黏膜和屏障功能,改善上呼吸道感染的罹患率,减少感冒的获得机会,对于治疗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扁桃体炎都有一定的功效;可强化循环系统和改善心脑血管系统功能,可促进已损伤的心血管内皮细胞的修复,对强化心肌和脑细胞供血有一定功效;对神经系统功效显著,可显著改善睡眠,调理睡眠质量不佳。

2、B族维生素指的是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4、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几种常见的维生素和维生素B3等罕见维生素统,称为维生素B族。

(三)酸辣白菜怎么做才好吃

1、步骤:白菜洗净斜着切成小块。

2、生姜、大蒜瓣切成片、干辣椒切成段。

3、锅里放入适量花生油烧到七成热,下入干辣椒、花椒、大蒜瓣、生姜,炒出香味。

4、下入白菜,大火高温爆炒。

5、加入适量盐、白醋、少许生抽,翻炒均匀出锅了。

(四)简短而现实的句子

1、女人敢走,是看准了男人会回头。男人头也不回,是看准了女人不敢走。

2、哭不出来也笑不出去,哪么就继续面无表情着吧。

3、因为你的出现那一段的记忆在我生命里不朽。

4、有些人,你帮他七分,他反倒觉得你欠他三分。

5、不付出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流出的每一滴眼泪,都是对美好未来的灌溉。

(五)酸麻辣米线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材料:米线1份、辣椒粉1勺、蒜2瓣、葱花1勺、芝麻1勺、生抽2勺、醋3勺、盐5克、香菜1根、白糖1勺、花生米适量;

2、调个酸汤汁:碗中放入1勺白芝麻、1勺蒜末、1勺葱花、1勺辣椒粉,淋上热油,加入2勺生抽、3勺陈醋、半勺盐、1勺白糖搅拌均匀;

3、锅中水开,下米线煮熟,捞出放在酸汤汁里,加入半碗开水,把花生米、香菜放在米线上,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