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研究室

我的世界如何做研究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5:52

(一)我的世界如何做研究室

1、我的世界每年5月31日都会选举1000名黄金勋章的玩家进行审核,然后抽取出其中50名就可以创造工作室啦!(只能创造一个哦)

2、如果用户通过某种非法手段夺取创造工作室权限,那么多玩有权将你永久封号。

除此之外,只要您是钻石2阶勋章的地图作者,在工作室界面的上面会有一个创建工作室的图标,点击就可以创建工作室啦,只能创造1个哦!

(二)我的世界如何做微缩地形

雕刻工艺MOD赋予了我们一把凿子,可以将一个方块雕琢成4096个小方块,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一格方块之中操作4096个微缩的方块,甚至是你可以雕琢出一个微缩的群系。

下界塔是手机版独有的特殊功能,召唤下界塔需要摆下界反应堆,中间必须有下界反应核,而且只能在生存模式激活。

下界塔在被召唤出来后,打掉中心反应堆,可以保留完整城堡,黑曜石会持续发光。若不打掉,一段时间后地下会冒出各种各样的物品,如果打开了difficult,会出现boss僵尸猪人(手机版为boss 的一种生物,一般有三只,会群体作战,十分危险玩家至少要穿戴铁甲才可挑战)后,反应堆旁的发光的黑曜石(手机版特有方块)最终会失去光芒,最后变成3x3x3的黑曜石方块.然后城堡腐烂。同时,无论激活下界反应堆时是在白天或夜晚,在下界塔腐烂后时间会自动变成夜晚。

(三)我的世界如何做自动甘蔗园

1、选择一个平坦的表面,并建立一个简易材料的小路边,从里面选择一个方便的芦苇床布置。然后用水,水桶或其他方式填满沟槽,让所有倒下的手杖顺着水流从沟槽跑到一个地方,然后进入压力板。

2、将常规活塞安装在脊背后。推出它,活塞并没有完全敲响芦苇,但留下一个高块的灌木。

3、在此之后,你应该创建一个由红色石头制成的电线系统,以便它们连接到每个活塞上。要做到这一点,活塞后面应该放置一条电线,使其与所需的活塞位于同一平面内。然后将主电路连接到按钮或控制杆。

4、现在它仍然是保护农场,并用玻璃将其关闭。为了收获,你需要按下按钮,等待水流携带所有的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