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白色月光张一最后的孩子是谁的

白色月光张一最后的孩子是谁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1:22

①白色月光张一最后的孩子是谁的

1、孩子是张鑫的,故事给了个开放式的收尾,剧情出现了高能反转,张一发现张鑫出轨背后的真相,小三是中年妇女杨雁。但最后张鑫还是忏悔了。

2、宋佳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张一,是一家家著名建筑公司的总设计师,是经济独立的“职场女强人”,与同为建筑设计师的丈夫张鑫和女儿笑笑住在海边的一座豪华公寓里。丈夫张鑫是众人眼里的“二十四孝好老公”,婚后当起了“家庭煮夫”,居家贤良的背后,藏匿了诸多秘密和阴暗面。

3、剧情简介:高级建筑设计师张一生活在美丽沿海城市,丈夫张鑫主动辞职照顾家庭多年后打算重新创业,张一将新房抵押支持丈夫。随后张一的事业遇到了瓶颈,张鑫又被人设局套出股权,张一努力补救让张鑫十分感动。当张一以为麻烦都已解决时生活又再起波澜,新朋友杨雁心怀鬼胎故意接近张一想破坏她的婚姻。原来杨雁和张鑫相识已久,当张鑫决心断绝和杨雁的往来时,杨雁露出了马脚。张一对现状感到疲惫和失望,但经过家人和好友的支持鼓励后,张一不再消沉,主动反思自己的问题,重新振作,清晰了自己对于家庭、爱情和事业的定义。张一冷静的处理完公事,带着女儿回到父母身边重新开始,却发现自己再次怀孕,而此时张鑫也正四处筹款想挽回张一。

②琉璃玲珑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1、小说《琉璃美人煞》玲珑结局:摆脱了乌童的控制,和钟敏言走到了一起,和众多的正义之士一起对抗邪恶的魔教势力,为曾经受到伤害的人讨回公道。玲珑作为女主褚璇玑的妹妹,对璇玑非常的照顾,也有自己的青梅竹马,只不过这幸福的生活因为乌童的出现而打破。

2、《琉璃美人煞》中玲珑是少阳派掌门褚磊长女,她是褚璇玑的双胞胎姐姐,从小就天资聪慧,武功不弱,加上为人非常的热情开朗,在少阳派拥有很高的人气,玲珑还有一位青梅竹马钟敏言,他是璇玑和玲珑的六师兄,对师妹多有照顾,只不过在簪花大会上,玲珑误惹魔教的乌童,惹下了祸端。

3、乌童是睚眦必报之人,之后就把玲珑给捉住,还用手段控制了她,让玲珑做了很多坏事,其中包括和她喜欢的人钟敏言对打,差点杀害了他,后来在亲人、爱人的帮助下玲珑找回了记忆,好在钟敏言在她身边不离不弃,玲珑才鼓起勇气和这一切对抗,最后和钟敏言结为夫妻,生活很幸福。

③三十而已太太圈最后的结局

1、顾佳再次遇到王太太的时候,王太太告诉了顾佳太太圈几位太太的结局,原来马太太儿子和女儿到牛津读书的事情是假的,后来被拆穿了;刘太太老公出轨了,还在离婚前把钱转走了;李太太的老公靠山倒了,欠了很多债,上了诚信黑名单,高铁都坐不了,现在也只能四处躲债。

2、于太太继续过着她卑微的生活,不过王太太很显然和这些女人们一样,她和顾佳在太太圈中都显得格格不入,虽然王太太没有多少文化,却一直在提升自己,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3、再次见面,王太太对顾佳刮目相看,决定和顾佳合作,两人也渐渐更加了解彼此,成为了默契的合作伙伴。

4、顾佳曾经为了订单打进太太圈,却被李太太为主的太太圈下套,在没有实地考察的情况下,稀里糊涂地接手了李太太家有问题的茶园。在宣布破产倒闭和加大投资继续开起来这两个选择中,顾佳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做下去,于是观众看到了顾佳和太太圈决裂的名场面。

5、顾佳也因此清醒:“我心甘情愿为我的错误买单,人走的每一步都得付出代价,我付我的,各位呢?将来也一定会付出你们自己的。一直觉得自己有捷径,有靠山,这叫价值观扭曲,像我一样总有一天会被纠正的。不同的是,我还能在拥有自己姓名的时候离开,各位呢,因为冠着夫姓而存活,活在丈夫的价值半径里,再刨一份优越感,聚在一起炫耀、比较,真的是越光鲜越可悲。我叫顾佳,后会无期。”

6、没想到顾佳的话一语中的,“德不配位必遭天谴”,凡是虚假的东西,不可能长久维持下去,但是,王太太在太太圈中的话语权虽然不高,但是她在其他领域仍旧是优于顾佳的。顾佳和太太圈决裂的时候,王太太曾说为了这点钱没必要扮难看,虽然语气不怎么样,但也可以理解为给顾佳帮腔。但是顾佳并没有把王太太摘出来,顾佳和王太太的这层关系可能就此结束了。

7、其实顾佳只看到王太太的浮夸和庸俗,小看了她真正的实力,其实王太太是一个格局很大的女人,和顾佳其实是一路人。

④穿越火线的肖枫最后的结局

1、穿越火线的肖枫最后的结局:肖枫以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时空实现逆风翻盘。

2、剧情简介:2008年,落魄的电竞老将肖枫勉强维持着自己的战队。此时电竞还远没有迎来它最好的时代,肖枫的战队被误解、被嘲笑,却坚持着心中的梦想。2019年,游戏中的战斗天才,现实中的轮椅少年——路小北。他继承哥哥的遗志,发誓要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在游戏中所向披靡,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在一次偶然中,路小北与肖枫在一张游戏地图中跨时空相遇。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梦想从未曾容易过,职业电竞选手之路更是不易,无数次重复枯燥的训练,一次次被命运打落谷底,他们却从未放弃。不同的时代,相同的热血青春。但就在路小北和肖枫彼此鼓励,逆流而上时,一场意外却悄然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