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如何将PPT的文字弄框架

如何将PPT的文字弄框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07

①如何将PPT的文字弄框架

1、打开ppt,新建幻灯片,输入文字.

2、点击目录上方开始--绘图,选择一种图案.

3、选中图案,右键,填充颜色,选择无填充颜色.

4、对文本框颜色进行改变,右键--轮廓--颜色.

5、一定要选中文本框.

②ps中如何将一个图选中找到色彩范围

1、打开ps软件,拖入图片,选中“色彩范围”。

2、使用吸管工具在图中吸取想要的颜色,点击“确定”,将多余的选区减选掉即可。

3、选择“图像”、“调整”、“色相饱和度”,将色相、饱和度、透明度、透明左右调整至需要的效果即可完成。

③Vivo手机如何将内存从128g改为256g

1、VIVO Y97手机自带128GB内存空间,可以通过在SIM卡槽内,放置一张128GB的MicroSD卡,就可以实现手机存储空间达到256GB了。

2、手机内置256G内存与128GB区别:内存大小不同。256G的内存大小是128G内存的两倍。存储东西容量不同。256G的内存比较大,装载软件可以多一些。

④如何将齐刘海变成斜刘海?三分钟就能解决问题

1、将要斜分的刘海往一边梳,为了让刘海更加容易偏过来,用卷发棒将刘海卷一下。

2、将卷好的刘海拉到额头边缘,然后用小黑夹将刘海固定住。

3、用卡子将前额刘海和旁侧的头发加在一起。然后将后侧的头发往前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