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宝箱在哪里

江南百景图宝箱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0:57

①江南百景图宝箱在哪里

1、江南白景图宝箱位置:第一个宝箱:在地图的右上角,小桥的边上。第二个宝箱:在地图的左下角,周围还有很多蓝绿色的假山。第三个宝箱:在一个店铺的旁边,被三个花丛围着的。

2、江南白景图钥匙位置:第一把钥匙:在花丛中,被四个花丛围着的箱子中。第二把钥匙:在一个钓鱼池的旁边埋着的。第三把钥匙:在白色的农作物旁边,一个通体白色的小屋子旁边。

②江南百景图铜钱上限怎么办

1、升级玩家等级,扩大上限。这个只适用于还没有达到等级上限的知府大人,每升一级,可扩大10w容量。

2、开新城新地。众所周知,百景图开地难,主要在于它能瞬间掏空知府大人们的荷包,一朝回到解放前,变身穷人。如杭州最贵的地皮:暮野坊。

3、升级珍宝。珍宝升级分两步:强化+突破。强化珍宝需要消耗矿锭和铜钱。每1金矿锭需300铜钱,每1银矿锭需100铜钱,每1铜矿锭需50铜钱。珍宝强化到后期,需要消耗大量的金矿锭和铜钱,40级→50就需要1.2w铜钱。珍宝上限50级,每10级需突破一次,共需突破4次。天级珍宝突破一次需要2w铜钱,候级珍宝一次3000。如此,升满一个珍宝就能消耗掉近10w+铜钱。

4、与花商交易,购买花坛。游走于城市的花商兄弟,他们带着美丽的花坛,最少一个3000,最贵一个1.2w。自己城市的花商可以交易3次,每个朋友城市的花商可以交易一次,朋友列表逛一圈,可能几十万铜钱就没了。美丽的花坛拿来妆点城市,岂不美哉!

③江南百景图怎么外出探险

1、想要外出探险,首先需要找到驿站后点击它。

2、此时会弹出【驿站】对话框,接着再点击对话框中的【出发】功能。

3、之后再选择探险的负责人。

4、然后再点击要探险的目的地。

5、到达目的地后,这样玩家就能进行探险了。

④江南百景图谈允贤值得培养吗

1、值得,在游戏中谈允贤属于天子级的人物,带来的效果加成特别棒。

2、谈允贤的属性主要在于理财方面,然后制作和探险都还不错。

3、天赋能够在理财工作中增加20%本金,但结束理财能够获得150%铜钱。

4、珍宝选择银凰灸针,能够增加制作和理财属性。

5、谈允贤应该可以算是上是属于T1级,然后配上专属珍宝的话,比较适合刷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