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超市里买的鱼丸怎么做好吃

超市里买的鱼丸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8:18

1)超市里买的鱼丸怎么做好吃

1、材料:白萝卜150g,鱼丸100g,芹菜末1茶匙(5g),盐,白胡椒粉各1/2茶匙(3g),香油1茶匙(5ml),高汤1碗(250ml)。

2、白萝卜洗净,去皮,切长方块。

3、鱼丸洗净,上边切一个好看的十字花刀备用。再准备几片绿油油的芹菜叶。

4、锅中倒入高汤烧开,放入鱼丸煮滚,改小火后加入盐、白胡椒粉煮匀,最后加入芹菜末,淋上几滴香油即可。

2)兔肉山药羹怎么做

1、原料:兔肉500克,山药60克,天花粉60克。

2、做法:将兔肉洗净,切块,放水中,加入山药、天花粉,煮至兔肉烂熟,取浓汁服。口渴即饮。

3、功能:止渴生津。适用于消渴病。

4、兔肉,味甘、性寒、无毒,营养丰富,药食同用,补中益气,止渴健脾,凉血解热毒,利大肠。

3)木瓜丝干怎么做

1、买几个青木瓜,洗净削皮,把木瓜削成像薯条一样大小的木瓜条(长度多长自己喜欢)。

2、切好后,晒干,晒成无水分即可,不用太干。

3、晒干后,准备配料,取几个干大蒜,剥皮,拍碎剁成蒜蓉,把辣椒也切碎。

4、取一个密封的容器,把干木瓜装进去,把配料蒜蓉和辣椒倒进去与木瓜拌匀。

5、倒一些烧酒(几毫升即可),再倒酱油浸满木瓜,一定要浸满。浸泡三个星期就可以吃了。

4)萝卜丸子怎么做

萝卜用擦丝器擦成丝,加入面粉、盐;

加入1个鸡蛋,搅拌均匀;

手上沾油,捏成小丸子;

捏好的丸子放入干淀粉中,均匀的沾上一层干淀粉;

锅里放花生油,油烧到7成热,下入做好的丸子小火炸;

炸至丸子成金黄色捞出即可。

5)鲜肉馄饨馅怎么做

1、胡萝卜刮皮后,清洗干净,磨成胡萝卜蓉。

2、冬菇用温水泡发至软,清洗干净,抓干水分后切碎猪肉剁成肉末,加入生粉、盐,分次加入姜葱水向着同一个方向搅拌至起胶。

3、把肉末、胡萝卜蓉、冬菇碎混合,加入生抽、鸡精调味。

4、取一块馄饨皮,中间放一勺馅料。

5、其中一边上抹点水,把对面的皮覆盖上去,捏实。

6、下面两个角对折过来,抹点水,粘合在一起,捏紧。

7、一次把馄饨全部包好;整盘放进冰箱冷冻至硬后再分盒或者分袋装好,放冰箱冷冻,需要的时候取出来煮就很方便了。

8、锅里水开后,放入馄饨,煮开后加入半碗冷水,再次煮开后开着盖子煮几分钟,馄饨全部浮起来就ok了,放油、盐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