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西米露怎么做才好吃

西米露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3:11

(1)西米露怎么做才好吃

1、从超市买回新鲜的火龙果一只,从上部分平行切去一块

2、把火红果里面的果肉挖出,留着备用,直到挖干净

3、取西米露适量,放到锅里煮熟,捞出并用冷水冲洗装碗备用

4、取一勺西米露放到空的火龙果里面

5、再加入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我这加的是草莓块和菠萝块还有火龙果

6、在加入一瓶酸奶,然后在加入水果西米露直到装满,倒入事先准备好的牛奶和蜂蜜

7、最后,用勺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这样水果西米露就做好了,好吃又不胖。

(2)胡椒鱼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鱼剖好洗净,切成片,鱼头剖成两开。

2、放猪油,放两片生姜片在油里炒一下,再放鱼头、鱼尾、鱼骨头中节在锅里煎一下,再放点盐,倒开水在锅里煮,目的是把汤熬白,入味。就在煮鱼头时,把鱼片用豆粉搅拌,能挂上粉就行了。

3、熬白之后,就开始放鱼片,汤开五分钟左右,看到鱼片转色之后就起锅倒入盆内,但不要及于上桌。烧菜油,一般要二三两左右,等油冒烟之后,放两把干红椒,等炸出香味之后,就倒入煮好的鱼片盆中,再放味精,葱头,西芹等,搅动一下就可上桌了。

这样的辣子鱼色泽红鲜、味道鲜美绵长,是一道很不错的汤菜,特别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4、煮山胡椒鱼的程序差不多,所不同的是在炸生姜时抓一把山胡椒放到锅里熬,其他做法都是一样的。

(3)面条怎么做才劲道

1、食材:

高筋面粉500g、凉水180ml、鸡蛋一个、盐2g。

2、步骤:

(1)取面粉500g;(注意啦第一个关键点:选择高筋面粉做出的面条更劲道!)

(2)在面粉中加入2g盐;(关键点二:加入少许的盐能使面粉起筋,俗话说"盐"是面的魂嘛,所以记住了做面条时一定要放一点点盐呦!)

(3)再在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这是第三个关键:鸡蛋是蛋白质,由于它的加入可以使面条Q得可以弹起来!)

(4)第四个关键就是添水了,往往和普通的面团加水量在面粉的50%左右,做面条的面团就要适当少加一些水啦,同时也要记住鸡蛋也代替了部分的水分。和面时水可以少量多次的加;

(5)将面粉和成一块光滑、较硬的面团,饧30分钟。

(6)将面团揉匀分成几块,先压制面片(多反复几遍),再压制出粗细适中的面条。

(7)制好的面条表面撒一些干面防止粘连,在案板上晾干几分钟,就可以煮制各种你喜爱的口味的面条,劲道的口感绝对令人满意!

(4)玉米发糕怎么做才松软

1、将150克玉米面,300克面粉放入一个容器中混合均匀。玉米面和面粉的比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玉米面多口感要粗糙一些;白面多口感更细腻一些。

2、将3克酵母放入半碗温水中搅拌至融化,将搅拌好的酵母水加入到面粉中,再少量多次加入清水,和成一个比较稀的面团,此时的面非常粘手。

3、双手打湿,将表面抹平。

4、表面盖上湿布或者盖子,放在温暖湿润的地方进行发酵,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这是发酵好的面团,内部组织呈蜂窝状。

5、双手在清水中打湿,直接捧起一把发酵好的玉米面放在玉米叶上,每次操作都要重新将手打湿。一定要打湿双手哈,玉米面非常粘手,双手是湿的就不会粘手了。如果没有垫底的玉米叶也可以用纱布来代替,或者蒸格上刷一层油也可以防粘。

6、全部放入蒸锅后大火烧开转中火蒸25分钟。蒸的时间和发糕的大小也有关系,个头大蒸的时间相应要增加,个头小蒸的时间要缩短。没有放糖,但是有一股淡淡的甜味,当做主食真的很不错。

(5)小龙虾怎么做才好吃最简单

1、小龙虾买回来先放在盆子里,加盐和少量白醋,泡一个小时以上,让它们吐出体内的垃圾。

2、再把它们的前腿的夹子取下来。

3、再剪去虾须,挑去虾线,虾线其实很好找的,在尾部三个小片,中间那一片,左右扭一扭,再往后一拉,就出来了,小龙虾的虾线很脏,最好都取出来。再放在清水里,用牙刷认真清洗干净。控水备用。

4、把生姜和大蒜籽都去皮切成丝,锅烧七成热放少量花生油,先下姜蒜小火煸出香味。

5、再把处理好控干水的小龙虾倒进来,大火爆炒至小龙虾变成红色。

6、取出小龙虾调料,这个调料是这个菜的重点,调料味道特别的好。但是三斤虾一包,所以只需要放三分之一下去。翻炒均匀再放一大碗水,一般能盖住所有食材就好,盖盖子中火煮25分钟。

7、差不多收汁时,再放上调料包里面的小包调味酱,也是放三分之一,再翻炒均匀即可。

8、关火装盘。最后撒上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