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司凤的面具摘下为什么没解情人咒

司凤的面具摘下为什么没解情人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5:00

一)司凤的面具摘下为什么没解情人咒

1、司凤回到山庄的时候遇到了昊辰,当时他就告诉过司凤不要纠缠璇玑,不管你付出多少真心,在璇玑这里都得不到一丝回应。昊辰在让璇玑下凡之前,就已经把她的心封存在琉璃中,这一生不能爱任何人,也没有人可以让她动情,昊辰以为这样做就可以让璇玑顺利渡劫,却忘记了璇玑不是他手中的木偶,她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是一个真实的人。

2、司凤面具被她摘下后,情人咒却始终没能解开,他以为璇玑是因为六识还没有恢复,不懂爱是什么,将来和她在一起后,慢慢教会她便是了,这一世,司凤注定会因为璇玑而再次受伤,但他心甘情愿!

二)双缝实验为什么恐怖

1、双缝实验的恐怖之处在于:双缝实验的结果完全超出了人们平时的认知。双缝实验的结果使人们或多或少的对这个世界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

2、双缝实验的结果都是一样,即微观粒子就像是一个个有思想的、无所不知的精灵,当没有观测者的时候,它们是一个个波函数,而当它们知道有人在观测它的时候,它们马上就只表现出粒子性,从不例外。

3、在量子力学里,双缝实验(double—slitexperiment)是一种演示光子或电子等等微观物体的波动性与粒子性的实验。双缝实验是一种“双路径实验”。在这种更广义的实验里,微观物体可以同时通过两条路径或通过其中任意一条路径,从初始点抵达最终点。这两条路径的程差促使描述微观物体物理行为的量子态发生相移,因此产生干涉现象。另一种常见的双路径实验是马赫—曾德尔干涉仪实验。

三)为什么买房顶楼

1、价格便宜,对于一些房价比较贵的地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可能需要不少的投入,但是顶层楼房有着和楼下相同的面积,但是价格却要低了不少,购买顶楼显然更经济,比如有的楼盘愿意降价出售顶楼,还有则是会买顶楼送阁楼,这都是比较经济并且真的具有实用性的选择。

2、安静,住楼房的一个缺点就是楼上的声音稍大一些,楼下都能够听到,比如走路的声音,挪动桌椅的声音,可能楼上的人不怎么注意,楼下感觉到的声音会更大,特别是一些需要长时间休息或者怕吵闹的人更是需要安静,楼顶房间就不用担心这个了,除了天台有必要的比如太阳能安装以外,其他时候都是安安静静的。

3、视野,顶楼位置的视野自然是最好的,特别是一些靠近景点或者是靠近马路的小区,比如城市的夜色,车辆川流不息,对于低楼层来说可能是吵闹,但是对于顶楼来说,可能是安静的看着流淌的车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