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南瓜丸子怎么做

南瓜丸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4:01

(1)南瓜丸子怎么做

1、首先将南瓜洗净,去皮,切块,上笼蒸熟,沥去水,加入面粉、白糖、食盐,揉成面团。

2、然后炒锅放油,烧至七成热,用手将南瓜挤成鹌鹑蛋大小的丸子,入热油锅中炸至金黄色捞出。

3、锅底留底油约10克,放清水100克,加白糖和少许盐,然后勾芡,淋香醋,倒入丸子,稍拌炒即出锅。

(2)自媒体营销怎么做?主要从三个方面学习

自媒体营销的信息内容设置“小心机”现在,自媒体人做自媒体营销的越来越多,但是真正能够被用户接收到的信息又有多少呢?所以在信息发出的时候,可以利用自媒体营销设置一点简单的“小心机”来绊住用户,让他们主动接受我们的信息内容。比如逻辑思维公号,它的自媒体营销方式很简单又与众不同:每天早上推送一条语音,语音内容包含了每日推送的图文关键词,当用户收听后回复了关键词,才能够获得每日的图文推送。这个自媒体营销的“小心机”不复杂,又保证了用户的信息接收。

自媒体营销要善于制造嘘头,达到裂变传播的效果 有了热点嘘头,才有了吸引用户视觉停留的可能性。自媒体人消费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件广为人知的事情,如何利用热点事件进行自媒体营销的二度营销,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逻辑思维的自媒体营销中,有一次关于“papi酱的广告贴片究竟能拍卖到什么价格”这件事,激起了双方粉丝的讨论,并且由粉丝带起来的周边圈外人士的热议,这就达到了自媒体营销的二度营销,实现了裂变传播

自媒体营销要对产品分类营销 正如人也分为三六九等一样的,不同的人对于产品也有不同的需求。做自媒体营销要充分的了解用户,并且对用户进行分类营销,实现更加高效的信息传播。在自媒体人的市场里,做自媒体营销是一个辅助,有了一个好的辅助才有了成功的可能性。简言之就是自媒体人想要做好自媒体营销,就是要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用户,发现用户的乐趣点,因地制宜,这样才是正确的自媒体营销之道。

(3)小叶子鱼怎么做

1、材料:剪刀、和彩色偏红的树叶、双面胶、笔记本。

2、将三片叶子分别轻轻对折,然后用剪刀裁剪成三个小长半圆弧形状。

3、裁剪一个比较大的弧形叶子一端大,另一端小,作鱼身躯。并在一端大的那边对称剪两个鱼眼睛。

4、把三片剪好的小长半圆弧形状叶片用双面胶扇形连接粘起来,作为鱼的尾部。

5、把鱼身躯和尾部的叶子站起来。

6、剪好两个扇形鱼鳍,粘在鱼眼睛下侧两边,并把鱼嘴巴剪圆平些。

7、最后把鱼翻过来,在底部用双面胶T字形粘好,再粘到笔记本上,小叶子鱼就完成了。

(4)红油馄饨怎么做

1、200克肉馅放入五香粉、姜粉、盐、酱油、油往一个方向搅拌,搅拌均匀即可。

2、韭菜洗净一定要控干水分,切碎。

3、把切好的韭菜和刚才拌好的肉馅放在一起,继续搅拌均匀即可。

4、取一个饺子皮,放上适量的馅料。

5、像包饺子一样对折,只是这个不要褶了,只需要对折包好。

6、然后把包好的饺子,向内一折形成一个元宝形,一个馄饨就完成了。

(5)酥皮泡芙奶油怎么做

1、制作酥皮,黄油提前软化,加入糖粉。放入低筋面粉。混合均匀。揉至球状。

2、把酥皮面团放在两张油纸之间,擀平,放入冰箱备用。制作泡芙,将牛奶、黄油一起放入锅中。

3、放入盐,细砂糖,用中火加热并稍稍搅拌,煮至沸腾后改小火。一次性倒入过筛的低筋面粉。

4、用刮刀迅速搅拌均匀。面糊放到不烫手后,分多次加入全蛋液均匀。用刮刀挑起面糊成倒三角形且不滑落。

5、装入裱花袋中,挤出泡芙面团。用圆形饼干模,切出酥体。按在泡芙面团上把烤盘送入到预热好180度的烤箱中。烘烤10到15分钟,当泡芙膨胀起来后,把温度降到160度继续烘烤20到30分钟泡芙做好备用。

6、制作卡仕达酱,把细砂糖加入蛋黄中。打至发白。加入玉米淀粉,混合均匀。将牛奶放入锅中,煮至沸腾。缓缓倒入蛋黄糊中,搅拌均匀。

7、将混合好的蛋奶糊转移到奶锅中,小火煮至粘稠。趁热加入黄油,混合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备用。

9、切开烤好的泡芙,将冷藏的卡仕达酱搅至顺滑放入裱花袋中,泡芙内挤入卡仕达酱。表面撒上糖粉。酥皮泡芙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