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单机版巴特姆希海域海底怎么过

口袋妖怪单机版巴特姆希海域海底怎么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2:12

(一)口袋妖怪单机版巴特姆希海域海底怎么过

1、第一步、先从诺斯高原1出发,一直向右走。

2、第二步、然后就来到了奇塔镇,向下方前进。

3、第三步、下方就会发现一个入口直接下去。

4、第四步、就来到了奥林匹斯海2,向右前进。

5、第五步、会看见一个大海,过去就可以看见入口了。

6、第六步、然后就来到了迪普西海域1,也向右前进。

7、第七步、就来到迪普西海域2,还是按照右方向前进。

8、第八步、接着来到迪普西海域3,这是迪普西地图最后一个海域,按照地图右边前进。

9、第九步、这里就成功来到了巴特姆希海域1。

(二)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毒瓦斯弹配招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弹瓦斯技能配招,火箭队的代表宠之一,浮游特性使它免疫了威胁最大的地系,唯一的弱点超能非本一般还不带,本身毒系的优良抗性让双弹瓦斯成为了一面不错的物盾。技能方面可以很方便的回忆到鬼火和痛苦平分。

2、除了本系毒爆弹外,还有电火补充打击面,影子球制约一下超能(这个真不推荐,看到超能还是换人吧)。鬼火+十万伏特/雷电+火焰放射/大字火+毒爆弹/大爆炸/同旅/临别礼物。性格:冷静 特性:浮游。

3、努力特攻耐久,顶对方物攻手上场,鬼火后可以从容的电火输出(注意不要对着根性众也来一发鬼火),通关时可以选择用本系的毒爆弹,打硬仗时换成大爆炸/同旅/临别礼物,总之就是打不过了拖人下水让自己队友安全登场。单机不推荐用痛苦平分,一来是操作起来不方便,其次我方是可以嗑药的。

(三)口袋妖怪水晶黄金市怎么走?

1、先去彩虹市游戏中心,里面遇到一个火箭队。

2、打败他到告示前面摁确定键就会出现地下通道。在里面打败火箭队老大会得到夜视仪,就可以看清楚幽灵塔里面的怪。

3、幽灵塔顶层打败3个火箭队再和那个老头对话。到他家他会给你怪兽笛,可以叫醒卡比兽。接着去黄金市那个堵门的火箭队就走了。

(四)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羽毛在哪

1、进入橙华之森的森林洋馆,上楼遇到被控制的小光,击败后底楼左侧的楼梯开启,上楼后取得月食之羽并与鬼灯对战,完成后前往水静市NPC房间内睡觉进入噩梦,达库莱伊托付主角平定时空两神的战斗,为测试主角实力展开对战。

2、去凯那市上方左边的变化洞窟找小遥拿第一个,然后得知小光在橙华森林洋馆,去救他然后拿第二根。

(五)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哪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联盟里面,要达到联盟必须经过冠军之路。冠军之路的走法如下:

1、进入冠军之路前,需要精灵学习怪力、碎岩、冲浪、闪光、攀瀑五个秘传机,否则无法到达出口。

2、来到冠军之路入口,进去后直走上到第一个楼梯,顺着路来到一个黑洞,使用闪光,往右走,再往下走到第一个分叉口往左走,看到一块大石头使用怪力推开以后继续往下走,往右走再推开一块大石头,之后顺着路走。

3、来到一个需要碎岩的分叉口,直接使用碎岩顺着路走,分叉的另外一个可得到道具PP上升剂。

4、过桥后可遇到黄毛训练家,其上有一只神兽火焰鸟,等级50级,有能力可去捕捉,往下来到冠军之路第三层。

5、在此地方需用冲浪和攀瀑在水上移动,刚进水中时会有一个楼梯,从楼梯上可拿道具,在水上移动即可出去。

6、顺着水路到另一边有一道上去的楼梯,上去以后往下走即可,不可往左走,否则会回去且无任何道具。

7、往下走使用碎石和怪力再上一楼即将到达出口, 沿着路,打过一个训练家,与小光对决,赢之后则会祝福你,即可走出冠军之路,挑战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