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插入页眉页脚图片会移位

为什么插入页眉页脚图片会移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2:15

(一)为什么插入页眉页脚图片会移位

1、图片太大。

2、在word中插入图片来会出现一个图片编辑工具栏,可以调节图片格式的,如果没有可以选中图片双击鼠标(或还可以选中图片然后右击鼠标点设置对象格式)会出现一个对话框“自设置对象格式”里面可以调节图片的“颜色与线条、大小、版式”,点中版式选择与文字的叠放次数,环绕方式“选第一个“嵌入型”点确定试试,看图片有什么变化。如果是插入图片想调节大小的话鼠标放到图片的四个角处鼠标会变成二角箭头的,可以将图片拉小的!

(二)cad标注为什么不显示数学

1、尺寸线和数字都标不上去,即:尺寸线和数字都不显示。这种情况一般是你的图层设置问题,你标尺寸的图层当时是不显示图层。这种情况只要换一个图层或把当前图层设置为显示就行了。

2、只显示尺寸线不显示数字,这种情况一般是你所绘的图纸在绘图区占很大的面积,(多数建筑图都是这样的),字体设置太小,不细看看不到,CAD字体默认高度一般是2.5,你可以在命令栏输入D然后回车,出现一个标注式样管理器,点右面数下来第四项“替代”出现一个“替代当前式样”对话框,点文字,把文字高度改为50,然后点确定,再标注看看,只要有了文字,那么大了就再改点小,小了就再改点大,一般都能解决。

(三)电脑为什么开不了机

1、首先观察显示器电源指示灯,发现指示灯不断闪烁,说明显示器电源连接正常,再更换主机电源线,故障依旧,说明不是电源线的问题。

2、拔下主机电源线,然后打开主机机箱,将ATX电源插头拔下,重新插入主板电源插座,再开机测试,故障依旧。

3、检查机箱电源开关线,发现开关线连接在主板PW-ON插针,完全正确,如图。

4、至此怀疑是电源有故障,用一块好的电源替换原先的电源,然后开机测试,显示器出现了开机画面,确认是电源故障。

5、更换一个ATX电源后,安装操作系统,并使用测试软件拷机测试,一切正常,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