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我的刺猬女孩在哪可以看

我的刺猬女孩在哪可以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4:49

一)我的刺猬女孩在哪可以看

1、在优酷就可以看。

2、电视剧《我的刺猬女孩》终于官宣定档了,将于2020年4月22日在优酷播出。

3、该剧主要讲述了帅气的外科医生吴景昊为弥补青春遗憾,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重新回到了高三时期,重回高三时期,他决定改变自己懦弱的性格,重新感受身边的友情、亲情。去发现那些被他忽略的青春中的种种细腻与温馨,并帮助同班同学韩菲一点点放下防备、解开心结,捡拾起青春中散落的纯粹与美好的故事。

二)在哪可以领王者荣耀地狱火体验卡

1、其实,王者营地有一个活动可以免费获得王者营地永久回城特效。另外,还有一个活动可以兑换孙悟空地狱火体验卡。

2、答题赢取王者营地专属回城特效。

进入王者营地主页,在推荐一栏的顶部,第一个活动图,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只需要回答六个问题,即可领取王者营地永久回城特效。

同时还需要玩家关注一位用户,不过也就几秒钟的事。发货速度也是很快,获得王者营地永久特效以后,游戏内邮箱立即就收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王者营地回城特效非常的炫酷,有一种科技感,重点它是免费获取的。

3、王者人生福利券兑换地狱火活动

这个兑换活动需要一定的时间。

打开王者人生的兑换界面,可以看到有许多英雄和皮肤的体验卡,其中就包括了孙悟空地狱火7日体验卡。

玩家需要通过一些途径获取福利券,这些途径包括每日签到、每日首胜、挑战擂台。小伙伴们如果不想挑战擂台,那么通过签到与首胜每日可以获得58福利券,那么大概十天就可以获得地狱火7日体验卡了。

三)网络上在哪可以看CCTV5

1、下载CBox央视影音软件,CBox有手机客户端和PC客户端,本文以PC客户端举例。

2、打开CBox央视影音(前提电脑可以上网);

3、CBox央视影音通过网络加载,出现如下画面截图,首页默认显示中央频道直播画面截图;

4、如果你不想看中央频道,想看地方频道或者本地频道可以直接鼠标点击对应的标签即可;

5、当然也可以点击栏目整体浏览节目分类、卫视频道、中央频道等选择你喜欢的节目进行收看;

6、导航栏也有分类标签,可以直接选择体育、电影、综艺、纪录片等等;

7、CBox央视影音还提供了输入关键词搜索功能,节目提醒功能,节目回放等;手机客户端和PC端的功能基本类似不再赘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