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世界上最大的螃蟹

世界上最大的螃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55

(1)世界上最大的螃蟹

1、世界上最大的螃蟹是杀人蟹。

2、杀人蟹是生活在日本东南沿海海域中的奇特生物。这种蟹叫“甘氏巨螯蟹(Macrocheira kaempferi)”,是一种生活于西北太平洋海底的大型蜘蛛蟹,也是已知世界上现存体型最大的甲壳动物,由于食腐而得了一个“Dead Man Crab”的英文俗名,导致中国将其翻译为食尸蟹,最终被谣传为“杀人蟹”。实际上它无法杀死人类,但擅长对付鱼类,甚至食谱里有鲨鱼。

(2)lol怎么把鼠标的左边调成走

1、进入电脑控制面板,找到鼠标设置图标。

2、双击鼠标图标打开,点击图标,打开鼠标属性。

3、打开鼠标属性后,使用键盘Tab键选定鼠标“切换主要和次要按钮”的设置区,然后按下键盘的空格键,这样鼠标右键马上就可以当左键用了。

4、最后点击应用确定就可以保存设置了,这样鼠标左键的功能就被切换到右键上去了。而LOL中攻击和移动本来是右键,经过以上设置就变成了左键。

(3)怎样才能养殖好热带鱼

1、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鱼缸。鱼缸当然是越大越好,鱼缸大,热带鱼活动的空间就大,更容易养。但也需要考滤自己的实际情况,放的地方是否合适。鱼缸必须带有过滤系统,过滤槽越大越好。

2、选择适合自己养殖的热带鱼。看到漂亮的热带鱼就买回来往鱼缸放是新手特容易犯的错误。鱼缸容量是有限的,放养的密度大了就养不活了。一般每10升水养一条长约50mm的热带鱼。不同品种的热带鱼也不能随便混养在一起的。所谓大鱼吃小鱼,不同体形的鱼养在一起,小的就要给欺负的。性格温顺的也会给性格凶猛的欺负。建议新手只养同一品种的热带鱼。先选一些容易养,便宜的先练习。比如:孔雀,红箭,虎皮,神仙,斑马等。下图为神仙鱼,漂亮、便宜、好养。

3、放鱼进缸前先养水。如果鱼缸一买回来,就把鱼儿往里放,那您的鱼儿肯定活不了几天了。因为家里用的自来水是经过消毒的,含有氯气成分,不适合热带鱼生存,特别是比较娇贵的品种。鱼缸放上水后,先不急着买鱼回来,先把水泵开着,运行三到五天。让鱼缸里的水充分活起来再考虑放鱼进去。

4、放鱼进缸前先建立生态系统。你有没有留意过别人的鱼缸,过滤槽白色的海棉底下还放有一些陶瓷环或者黑色的海棉。白色海棉是用来过滤水中较大的杂质,而这些陶瓷环或者黑色海棉(叫生化海棉)是用来培养硝化细菌的。这些陶瓷环或者生化海棉布满微细孔,适于硝化细菌繁殖,可以模拟大自然的生态循环系统。养水的那几天,硝化细菌就会慢慢在陶瓷环或生化海棉里形成并大量繁殖,这些硝化细菌可以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过滤槽越大就可以放越多的陶瓷环或者生化海棉,所以过滤槽是越大越好的。

5、放鱼进缸前先适应水温。热带鱼买回来了,把装有鱼的袋子漂在鱼缸里,等你的爱鱼慢慢适应鱼缸的水温。如果直接把鱼放鱼缸,因为温差较大,热带鱼容易得病。就好像人一样,忽冷忽热就容易感冒。娇贵的热带鱼还需要慢慢兑水(少量少量的增加鱼缸的水,让水质慢慢变化),让热带鱼慢慢适应鱼缸的水质再放进鱼缸。

6、控制好水温。因为最适合热带鱼生活的水温是24℃-28℃,所以我们一般把水温控制在25℃。在鱼缸里放一根适合的加热棒,把温度设为25℃或26℃。鱼缸中放一个温度计,随时观察水温,一般30升的鱼缸用100W的加热棒。如果加热棒一直加热或者工作很长时间才达到温度,就说明加热棒功率偏低了,需要考虑换一根更大功率的。如果夏天温度高就要想尽办法降低水温了。经济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加个冷水设备。

7、定时开灯,让爱鱼定时作息。每天定时打开鱼缸的灯光约5至8小时。虽然鱼没有眼皮,眼睛闭不起来,但它是也是需要睡觉的哦。你可以留意到,黑暗的时候,热带鱼就比较文静了,灯光开起来它就比较活跃。

8、换水要勤换少换。换水是非常有讲究的,新手一般直接把鱼缸中的水换掉,这是大错特错的。热带鱼适应了里鱼缸的环境,我们不能乱改变它的生活环境。就好像人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就会水土不服一样。

(1)需要先把自来水用水桶放置几天,等水中的消毒氯气消除。

(2)一般一星期换一次水,每次换水量不能超过三分之一。

(3)先抽掉鱼缸中约四分之一的水,慢慢加入新水,保证水温不会变化过大,水质能够慢慢变化。

(4)过滤槽中的白色海棉需要勤清洗,洗不干净就换新的。

(5)陶瓷环或者生化海棉不用清洗也不能清洗,因为里面住着大量帮你净化水质的硝化细菌,就算时间长了,太脏了或者失效了也只能每次更换三分之一。

(4)怎么看暗恋的人喜不喜欢你

1、确定一个人是否喜欢你取决于他(她)和你对话的语气,例如:一位女生在别的男生面前不怎么有耐心而且很是敷衍或不在意,但在与你谈话时会讲笑话或者耐心的听你讲话,那么初步判断可行。再如一位男生在于你说话是流露出满意的笑容,也愿意帮助你提出的问题。

2、再者,自己或让别人观察他(她)有没有时不时看你一眼,自己有没有和对方对上眼,例如:上课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眼神对视,上体育课时看你的身体状态。

3、然后,你可能需要一些正当的,恰当的方式来试探他(她)这点女生要注意:你可以和不是他的男生有一些亲近,打听暗恋的他有没有很伤心或是介意。男生做这个不太恰当,这会让她觉得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4、最后,要有好的僚机。也就是所谓的战略部署,在你确定暗恋的对象有八成以上喜欢你时,向他(她)表白,如果失败,需要你的好僚机来自爆,例如:玩真心话大冒险......继续当朋友也不赖。

(5)怎么追天蝎座男生

1、若即若离:天蝎座男生大多忍受不了美女的挑逗,即使内心以沦陷,表面依旧淡定到连自己都怕。想让天蝎座男生动情,要时不时出现在他的面前,来点肢体小接触,撩得他心痒时立马走开。若即若离的感觉最能引起他的兴趣。

2、需要你善良和温柔,生死相随:天蝎座男生或许的确是个很难追求到手的星座,他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是他对爱情的向往实在是太高了,他希望自己的恋人是一个不管穷富,不管生死都在自己身边紧紧相随的女人,如果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有人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那天蝎座男生或许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天蝎座男生因为太敏感,太多虑反而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女人,他希望恋人从心底是个善良的人,所以你一定要让天蝎座男生看到你的善良和温柔。

3、专情不变:对天蝎座男生是专情不变,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天蝎座男生是非常专情的一个男人,不管是在感情上还是在性格上都是一个很体贴的家伙,天蝎座男生喜欢的女人也是非常专情的女人。

4、包容或者差异化:天蝎座男生本身是个很容易陷入悲观念头、情绪、体验当中去的星座,所以脾气温和包容的那一类人,最容易被天蝎座男生奋不顾身的爱上。还有一种人也很吸引天蝎座男生,那就是风格非常独特,很神秘而且有个性的人。鉴于他们的两种需求,所以他们常常喜欢两类完全不同的女人。

5、看准再攻:如果计算错误就进攻,包准会碰一鼻子灰,天蝎座男生对爱与不爱可是分得相当清楚,如果没有互动,再怎么追也没用,反之,很快便能天雷勾动地火,不需多费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