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滑梯怎么建

江南百景图滑梯怎么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8:00

(1)江南百景图滑梯怎么建

1、工具/原料:华为nova6,EMUI11.0.0,江南百景图1.4.2。

2、打开江南百景图手游,点击【营造】图标。

3、点击娱乐建筑【滑梯】。

4、选择一个【负责人】。

5、找一个空地放置。

6、建造完成。

7、娱乐建筑滑梯可以给城市增加430的繁荣度。

(2)江南百景图和严大人兑换物品步骤

1、在游戏中严大人刷新的时间是随机的,大家需要在游戏中找到严大人。

2、点击之后,玩家就可以看到可以兑换的物品。

3、右侧就是我们可以拥有库存的物品。

4、相信大家在游戏中都只有一个广告牌,而且是免费兑换的,玩家可以兑换无数的广告牌。

5、然后使用广告牌就可以兑换严大人的建筑。

(3)江南百景图探险如何获得宝箱

1、当提示无法到达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宝箱周围是否有障碍物阻挡住哦,用体力清除宝箱周围的障碍物吧,不然就得不到宝箱。

2、一般的话这个银钥匙会刷新在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比如房屋和围墙的缝隙中、树林中等等隐蔽的地方都有可能会刷新这个银钥匙。

3、宝箱的刷新位置也是差不多在这种位置,玩家们只要专心的去寻找一下这个偏僻的地点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获取到这个银钥匙道具。

(4)江南百景图桃花村小宝在哪

1、位置:在桃花村的最右边,需要解锁该地图驱散云雾。解锁任务点击桥前面站在路中间的人物领取。

2、资源:面具,需要花费5个野兽骨头和35体力。

3、野兽骨头:山洞探索:消耗火把*1,体力*20。随机获得钟乳石或野兽骨头。

4、注意:在进入山洞之前需要找徐霞客制作火把。火把花费:木料*3、布*10、体力*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