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烟雨江湖成都心事任务怎么做

烟雨江湖成都心事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44

一)烟雨江湖成都心事任务怎么做

1、首先需要在成都场景的蜀锦坊找到白夫人进行对话,之后选择【心事】选项。

2、这样白夫人就会讲述自己的姐妹得病了,之后选择【答应】选项帮助白夫人去向葛药师咨询。

3、接着再前往药铺找到葛药师进行对话,之后选择【全能丸】选项。

4、这样葛药师就会讲述全能丸的效果,之后会告诉玩家怎么去医治白夫人姐妹的病。

5、然后前往成都场景的25.3坐标点位置找到白夫人姐妹,接着把枸杞赠送给她即可完成。

二)烟雨江湖暗器怎么用

1、烟雨江湖暗器技巧在哪里开,许多玩家虽然学习了暗器技巧但是不知道怎么使用?暗器真的好用吗?这个暗器还有别的技巧吗?烟雨江湖暗器怎么用?答:在秘技里。

2、烟雨江湖暗器技巧使用攻略:榜首之争的任务完成了,也提示学习了暗器技巧,飞蝗石也造出来了,把月卡的自动战斗也取消了,手动打怪没有暗器选项。

三)烟雨江湖铁砂掌厉害吗

1、烟雨江湖铁砂掌厉害吗?按照武功招式来说,算是中等偏上的武功。

2、烟雨江湖铁砂掌怎么练呢?首先在忘忧村场景的28,15这里通过搜索会看到一个掌印。接着再到22,13这里找NPC陈师傅打听关于铁砂掌的事情,此时陈师傅会让玩家去南阳渡的震天武馆找徐震天。之后前往南阳渡场景的20,18这里找到徐震天,点击对话后再点击【铁砂掌】。接着再点击【资助武馆】,此时需要花费500文钱,这样徐震天才会答应传授铁砂掌这门武功。接着再选择要学习铁砂掌的角色,建议主打拳掌的角色学习铁砂掌这门武功,比如田鹏就很适合学。之后会有传授铁砂掌这么一个过程,完成传授后,这样就学会铁砂掌这门武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