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快手被限流了怎么恢复

快手被限流了怎么恢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36

(一)快手被限流了怎么恢复

1、方法:首先登录自己的快手账号,大家检查个人信息中是否有泄露其他联系方式的内容,检查手机是否有多个账号登录的记录,检查我的作品中是否有违规作品,如有以上及时更改删除即可。

2、注意事项:注意快手版本的更新。被限流后要降低发作品的频率。

(二)假如快手被删了怎么找回原来的快手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快手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屏幕左上方的登录。

3、接着输入手机号码并点击下一步。

4、然后点击忘记密码。

5、接着点击获取验证码。

6、然后输入验证码并点击下一步。

7、最后输入你的新的密码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通过以上操作,就成功找回了以前的快手号了。

(三)快手被对方拉黑私信有提示吗

1、快手被对方拉黑私信没有提示。如果你的快手被别人拉黑的话。你发私信的话是看不到的。因为她把你的信息都给屏蔽掉了。如果你有别的联系方式的话。那就用别的联系方式联系他吧。

2、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

(四)快手被拉黑了多久解除

1、对方将你快手号拉黑名单,在你这边是无法解决的。只有通过使用别人的账号和他取得联系,希望他理解,取消黑名单设置。

2、如果是你将别人的快手号拉黑名单了,解除的方法如下:

一、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快手”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快手后,找到所示的图标,点击进入。

三、进入后,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设置后,找到“隐私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隐私设置后,找到“黑名单”一项,点击进入。

六、进入黑名单后,找到想解除黑名单的快手号,点击后面的移出即可。

(五)快手被封禁后解封原先的作品还在吗

1、首先确定是不是永久封禁,如果对自己被封禁之后还不确定是不是永久封禁的话,可以拨打官方客服热线进行咨询一下。

2、如果是永久被封禁了,那么原先的作品和粉丝都清零了。

3、如果是暂时的封禁,解封之后作品是还会在的。

4、如果对自己被封禁还有疑虑的话,也是可以拨打官方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最好问清楚相关的问题,一般都是能解决的。

5、被封禁也是可以申请解除封禁,如果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可以尝试先申请解除封禁,成功的话,原先的作品就可以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