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米饭披萨怎么做

米饭披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8:31

Ⅰ:米饭披萨怎么做

1、米饭1小碗,香肠4根,蟹味菇50克,苦菊50克,食盐1克,番茄酱10克,奶酪15克,黄油3克,黑胡椒2克。

2、苦菊反复清洗干净,将根部切末,绿叶部分留出备用,将蟹味菇、火腿肠切小丁备用。

3、8寸披萨盘底抹上一层黄油(色拉油也可以),将米饭倒入盘中,按平整。

4、撒上适量细盐和黑胡椒碎,刷上一层番茄酱。

5、撒上蟹味菇丁、火腿肠丁和苦菊碎,再撒上马苏里拉奶酪碎。

6、烤箱预热180度,将披萨盘放入,放中层,上下火齐烤,180度10分钟左右。

7、看到芝士完全融化,表面略黄,取出烤盘,撒上适量黑胡椒碎和剩下的苦菊绿叶部分,即可开吃 。

Ⅱ:白萝卜丝蛋饺煲怎么做

1、将鸡蛋打散,充分搅拌均匀。将肉剁碎成末,将拌肉馅的料放入肉里拌匀腌制20分钟。萝卜切丝,放入盐中拌匀腌半小时。

2、小火,勺子加到微热,少量油刷匀。稍定型一下再转让蛋液铺满勺子,将肉馅放在蛋皮中,盖蛋皮,边缘用筷子压一下定型,晃动勺子蛋饺能动就做好了。

3、锅中放少量油,爆香姜丝,将萝卜滤水后炒软。然后将萝卜放一层铺沙锅底,上面放一层蛋饺。

4、再将剩下的萝卜丝全铺进去,装入剩下所有蛋饺。

5、将腌萝卜的水倒入,再加开水没过蛋饺。大火煮开转小火炖15分钟。

6、调入一小勺胡椒粉,撒上葱花即可。

Ⅲ:白切肥肠怎么做

1、主料:猪大肠(250克)。辅料:胡萝卜(50克)、蘑菇(鲜蘑)(50克)。调料:大葱(5克)、姜(4克)、八角(2克)、味精(3克)、醋(3克)、盐(4克)、香菜(5克)。

2、将猪肥肠放锅内煮熟后切成马蹄块,用开水氽一下,捞出,装入大碗内;

3、将胡萝卜切成菱形小片;

4、蘑菇洗净切成条;

5、将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6、香菜洗净,切成段;

7、将胡萝卜片、蘑菇条放入肥肠块碗内,倒入高汤(300克),上屉用旺火蒸10分钟;

8、将肥肠块取出,放入另一大碗内,拣出葱段、姜片、大料(八角);

9、将蒸肥肠块的汤滗入锅内,烧开后撇净浮沫,加入味精和醋,撒上香菜段,浇在肥肠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