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海尔彩电出现FACTORY怎样处理

海尔彩电出现FACTORY怎样处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18

(一)海尔彩电出现FACTORY怎样处理

1、那个是工厂模式的意思。

2、出现此情况一般两种原因:误按遥控器进入的,这个可以从遥控上面取消,方法一般都是把遥控器撤开,在未启用的键上同时候按下两个键,这样字符就可以消除了。第二个原因就是电视机内部存储块故障,需要更换后方能恢复正常。 第一种方法可以试试,对这方面不太了解的可能也弄不好。第二个就只有请师傅来修了。

(二)新买的台球杆怎样处理

1、需要上油,上油后黑檀发亮,没上油的地方枯燥、发哑。如果黑檀颜色发哑,就需要上油予以保养了。

2、黑檀上油,包括给前枝后部的夹花部位上油,黑檀部位上完油后,别忘记了台球杆底部也需要擦。

3、最后用同一块布快速擦几下招牌斜面,避免杆油不均匀地积聚在招牌上,使招牌积聚油污,影响外观。

(三)丈夫走了遗像怎样处理

1、留用:想保留时,可将遗像先用塑料布包好以防潮,再用黑布包好以防变色,最后用红布包好以安心。然后放在柜子一角,到春节或冥节祭奠的时候再摆放出来。

2、不留:用黄表纸将遗像先包好,到冥节烧纸给故人送钱时,一起送走。又或者逢节令拿到灵前,用斧子,一斧子将其砸碎,把相片烧掉。一福压百祸。(指非正常死亡的,车祸的,投河的,上吊的,自缢的,少亡的等)。

(四)手机频繁锁机怎样处理

1、进入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往下拉,找到显示与亮度,点击进入显示与亮度页面。

2、在显示与亮度页面,找到自动锁定,点击进入自动锁定页面。

3、在自动锁定页面,可以看到手机出厂设置的自动锁定时间是30秒,这也就是频繁自动锁屏的原因。

4、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设置自动锁定的时间,1分钟到5分钟,都可以选择。如果选择最后一个的话,就是永不自动锁定,除非人为去锁定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