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炼金术箱子合成表

我的世界炼金术箱子合成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16

(1)我的世界炼金术箱子合成表

1、炼金术箱子合成表:木板合成小箱子,小箱子合成大箱子。

2、在工作台中,8个任意种类(需同一种)的木板铺开可以获得1个箱子,箱子可以通过合成获得,也可以破坏已经放置的、自然生成的箱子和运输矿车得到。

3、箱子可在地牢、要塞、丛林神庙、沙漠神殿、下界要塞和村庄生成。可以通过破坏在废弃矿井自然生成的运输矿车来获得箱子(和矿车)。

4、如果在世界生成选项菜单里的“奖励箱”功能开启,将会在玩家出生的地方生成一个奖励箱。在极限模式中,奖励箱选项是禁用的。

5、奖励箱充当一个初始装备提供者的角色,它提供了在这个世界里用于生存的初工具,这个箱子里可以让玩家获得早期生存快速获得资源和建设庇护所的能力。

6、最多有4个火把环绕着奖励箱的地面垂直或水平方向生成。

7、每个种子的奖励箱都将会生成同样的物品,除非在主机版,主机版的奖励箱里面的物品都不同。

8、箱子可以被用来作为容器和合成材料。两个相邻的箱子会变成一个“大箱子”(也可以称作“2个箱子”)。箱子不能放在大箱子的左右两侧,否则它们将会变成1个大箱子挨着一个小箱子的样子(例如,1个箱子不能放在2个箱子的中间),但是箱子可以从大箱子中移除,剩下1个箱子。一个陷阱箱或一个大陷阱箱可以没有限制地放在大箱子的旁边,并允许箱子和陷阱箱交错放置。

9、一个箱子拥有27格储存空间,大箱子拥有54格储存空间。在大箱子里,最上面的三行是这个大箱子的西边或北边部分的箱子,下面三行是南方或东方的箱子。

10、11、箱子不可被活塞推动,水和岩浆将会绕着箱子流过。岩浆将会在箱子旁边的空气方块生成火,因为箱子是易燃物,但是箱子不能被烧毁(也不可能通过其他方法燃烧)。

(2)我的世界永久力量效果指令

1、打开游戏,进入单人游戏。

2、创建一个新的世界。

3、点击更多世界选项。

4、允许作弊必须要开,其他都没什么。

5、点击创建新的世界。

6、等待一会儿,就会弹出一个新的世界。

7、按下 / 键,弹出对话框。

8、在里面输入/effect 玩家姓名 效果id 效果时间 效果等级。

9、然后就会有神奇的后果,其中效果id有:1速度,2缓慢,3急迫,4挖机疲劳,5力量,6瞬间治疗,7瞬间伤害,8跳跃提升,9反胃,10生命恢复,11抗性提升,12防火,13水下呼吸,14隐身,15失明,16夜视,17饥饿,18虚弱,19中毒,20凋零,21生命提升,22伤害吸收,23饱和。

(3)我的世界更改模式指令

我的世界更改模式指令为gamemode,具体方如下:

1、首先打开我的世界,之后再我是世界输入指令时按/的并且所有指令都时/开头。

2、点击之后,我们可以去输入gamemode这个是改模式的指令。

3、然后按空格后面加参数0:生存模式,创造模式,冒险模式。

4、之后,我们就能在屏幕上的提示可以看到模式已经修改成功了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