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怎么挑选胸衣

怎么挑选胸衣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8:18

(一)怎么挑选胸衣

1、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胸部的大小,测量下胸围(文胸的底围),上胸围最好是弯腰30-40度测量。根据测量结果判断是什么罩杯的。

2、观察自己的胸判断是梨型还是碗型,梨型及时胸的下部分比较丰满看上去比较性感,碗型的上下基本是一样大的。梨型选择较深的胸衣,碗型的胸衣较浅。

3、底围不能太紧也不要太松,贴合到皮肤就可以,如果比较有肉肉的选择带要背夹的。

4、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有无肩带的胸衣,选择有肩带的肩带不要太窄的,会勒住很难受。

5、选择材质的话,不要太厚且透气性好的胸衣,就不会悟汗闷热。

6、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购买不同的胸衣,如无钢托比基尼胸衣,无肩带胸衣,运动型胸衣等。

(二)怎么挑选酒精

1、乙醇消毒液的浓度是75%,这个才是用酒精来浸棉花用来消毒,浓度不同,作用不同,我们可以在商店或是超市,药店买到医用酒精。一般来医用酒精75%的纯度是最能消毒的。过高效果反而不好。

2、95%的酒精也可以是医用酒精,但并不是消毒用的,是用来作其它调节的。我们通常讲的医用酒精的成分都是乙醇。不要图便宜。这个不能当生活用品。

(三)怎么挑选收纳箱

1、塑料收纳箱:塑料收纳箱的种类比较多,大多数由PVC(聚氯乙烯)、PP(聚丙烯)、PE(聚乙烯)等,我们常统称为塑料箱。pvc是最常见的普通塑料,但不耐热;PP材质常用于可微波的餐盒,比较环保;PE又分为低聚和高聚,HDPE常用于酸奶盒子、洗涤剂瓶子,成本低,便宜。根据用途选材质,如果在厨房尽量选PP材质、如果在客厅卧室使用选择环保塑料即可。

2、布艺收纳箱:布艺类收纳箱材质可细分为牛津纺、涤纶、无纺布等等。其中牛津纺材质较为厚实,涤纶轻盈,无纺布便宜。大多数整理师不太推荐无纺布,1-2年就会变糟、掉渣。牛津纺和涤纶的耐久度比较好。

3、编织类收纳箱:像藤编、草编这种天然材质编织而成的收纳箱,成本贵,但胜在颜值高,适合用于客厅、书房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