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苹果手机怎么打开微信深色模式

苹果手机怎么打开微信深色模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1:45

1.苹果手机怎么打开微信深色模式

1、在手机中打开微信,点击我的—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

2、进入app store中,会显示新的版本,点击更新的按钮

3、更新完成后,从手机屏幕右上角往下滑,拉出控制中心,长按亮度条

4、进入亮度调节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深色模式

5、开启系统深色模式后,打开微信,界面已转换为深色模式

2.宝骏730前拖车勾盖怎么打开?

1、前拖车钩一般在前杠左边或右边,扣开一个小盖子,就可以安装拖车钩了。

2、宝骏730是没有后拖车钩的,因为国家现在不允许私家车拖车,所以宝骏730只有前拖车钩,没有后拖车钩。

3、现在新出的车型几乎都取消后拖车钩的配置了,因为法律禁止私家车拖车。在路上会经常看到一些suv车型后面加装一些拖车钩,这种拖车钩主要是用来拖房车,还能拖小平板车。这些车主加装拖车钩大部分也是为了美观,建议各位朋友不要私自加装拖车钩。

3.关联启动怎么打开

关联启动打开方法如下。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权限--自启动--关联启动,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关联启动界面,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4.微信中的文件怎么打开

1、选中文件,右键找到并点击打开“打开方式”,继续点击打开右下角的“浏览”

2、找到并选中要添加应用程序的图标(例如桌面上的ADOBE READER)。点击打开。

3、在打开方式里面,就可以看到这个新添加的应用程序了,我们选中左下角的“始终使用这种方式打开文件”即可。

4、另外,点击就可以打开文件了。

5.燃气表阀关闭怎么打开

1、天然气表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的燃气表,也就是说不许安装电池的,只带了机械计数器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没有阀门的,你要关断气的话,必须使用燃气表前或者表后的阀门。

2、另外一种是智能型的燃气表,带有液晶显示器,必须安装阀门,一般这种表是预付费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有阀门的,在你表内还有剩余气量的情况下,阀门一直都是开的,如果表内没有剩余气量的时候,阀门才会自动关闭。这个时候你必须充值才能开阀,同时如果你确实需要关阀的话,你可以取下电池,这时,表内的阀门也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