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日本车有哪些品牌

日本车有哪些品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6:14

一.日本车有哪些品牌

1、日本汽车品牌主要有以下几个:丰田TOYOTA、日产NISSAN、本田HONDA、雷克萨斯LEXUS、英菲尼迪INFINITI、讴歌ACURA、斯巴鲁SUBARU、马自达MAZDA、三菱MITSUBISI、五十铃ISUZU、铃木SUZUKI、大发DAIHATSU,光冈。

2、丰田Toyota:丰田采用日本当地本土化名称,前身为日本大井公司,隶属于日本三井产业财阀。

3、本田Honda:本田系列车型有CR-V、思域Civic、雅阁、CITY锋范、奥德赛、飞度、思铂睿、理念等等。

4、雷克萨斯LEXUS: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

5、英菲尼迪INFINITI:诞生于1989年,是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

6、铃木Suzuki:铃木汽车公司(SUZUKI)成立于1954年,以生产微型汽车为主。

二.中级职称有哪些专业

1、工程师类中级职称的专业有:土木建筑、土建结构、土建监理、土木工程、岩石工程、岩土、土石方、风景园林、园艺、园林、园林建筑、园林工程、园林绿化、古建筑园林、工民建、工民建安装、建筑、建筑管理、建筑工程、建筑工程管理、建筑施工、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建筑监理、装修装饰、装饰、测量、工程测量、电力、电子、电子信息、电子系统、电气、电气工程、电气设备、电气自动化、工业自动化、

2、制冷与空调维护、暖通、暖通空调安装、腐蚀与防护、热能动力、机电、机电工程、机电一体化、光电子技术、制药工程、化工、化工机械、机械、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制造、机械机电、汽车维修、设备安装、水利、水利水电、水电、水暖、水电安装、水电工程、给排水、锅炉、窑炉、路桥、路桥施工、道路与桥梁、隧道工程、计算机技术、计算机及应用、市政、市政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建筑预结算、概预算、结构、结构设计、通信、安全、造价、讲师、统计师 、石油工程、环境工程等。

3、经济类中级职称的专业有:会计、经济、统计等专业。 经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劳动工资、农业经济、运输经济、财税金融。

4、医学类中级职称的专业有:主治医师、主管药师、主管护师、临床检验主管技师。

三.立体图形有哪些

1、常见的立体图形有柱体(圆柱、棱柱)、锥体 (圆锥、棱锥)、台体(圆台、棱台)和球体 (球)四类。比如正方体、长方体、圆柱、圆锥、直三棱柱等。

2、立体图形(solid figure)是各部分不在同一平面内的几何图形,由一个或多个面围成的可以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三维图形。

四.资兴市名吃有哪些

1、东江鱼产于号称湖南洞庭,有着82亿立方米、26万亩水面的山青水秀的东江湖中。无污染水质,造就了东江鱼的鲜、嫩、甜的优良品质,堪称绿色食品。“东江鱼”系列产品有鱼中极品——东江银鱼;获省农博会金奖——东江干鱼;玫瑰腊鱼、火焙鱼、即食鱼等。均采用无烟薰先进工艺精制而成,不含任何色素和防腐剂,具有肉质细嫩、味道香甜等特点,为居家、旅游、筵席的特色佳肴及馈赠礼品。

2、东江湖蜜桔是湖南郴州资兴的特产。东江湖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水质纯净,造就“东江湖蜜桔”口感香甜,入口即化。据《兴宁县志》(兴宁县知县刘锡九篡修 1875年)记载“物产果之属:梨、桃、柑、橘……”,资兴市种植柑桔至少已有上百年历史。

3、孜然寸骨孜然寸骨是选用猪后腿上的寸骨(每头猪只有两根寸骨),经过腌、蒸、炸、烩烹调而成,肉质脆嫩爽口,香而不腻。两湖的孜然寸骨与广东的蒜香骨、无锡的酱排骨被成为中国三骨,可见孜然寸骨的美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