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双鱼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双鱼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32

(一)双鱼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1、喜欢依赖你:双鱼座的男生其实和孩子一样,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要一直随身携带,喜欢的人也是一样,他们会希望时刻和你在一起,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好笑的都想和你分享,如果是比较没有安全感的人,和他们在一起也会时刻感觉自己被在乎,不至于患得患失。

2、喜欢制造惊喜:众所周知,双鱼本来就是一个浪漫的星座,他们对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存在幻想,所以如果双鱼座的男孩子喜欢你的话,他会愿意为了你去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只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博你一笑,这在他们看来是他们的义务。

3、经常乱想:就算是男孩子也不例外,双鱼座的人想象力丰富,但是有时候也会比较不自信,所以如果你们还没确定关系的话,他可能会因此而脑补一百场大戏,每天都紧张得难以入睡。

4、时刻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双鱼男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是非常注重自身形象的,如果是和喜欢的人出门的话,他们可能会花很长时间来收拾自己、挑选衣服,策划好出门的攻略,还会准备应急预案,只为了和你出去的时候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最优秀的一面,这和动物界雄性动物求偶时的心态其实是有点像的。

(二)双鱼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双鱼男喜欢有主见的女生。

2、双鱼座的男生个性比较孩子气,比起有担当的狮子座,爱照顾人的巨蟹座来说,双鱼座的男生还比较幼稚,属于被照顾的类型。跟双鱼座的男生谈恋爱,你会感觉很开心,对方有很多爱玩的点子,但同时在相处中,你会要迁就他、照顾他比较多。

3、所以在恋爱中,双鱼男会喜欢有主见一点的女生。他们会喜欢御姐型多过喜欢萝莉型,喜欢姐姐型的爱人多过喜欢萌妹子的恋人,喜欢强势一点的女友多过喜欢温柔的女生。因为他们享受被照顾的感觉,很多事情,希望女生就可以帮着自己拿主意,帮着自己做决定。

(三)怎么挽回双鱼座男生

1、制造偶遇,双鱼男是非常感性非常容易心软的那一类男,他们一旦生气就是狂风暴雨,非常恐怖,但是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好。如果在感情中跟双鱼男闹掰了,只要等他们脾气稍微下去了以后,再制造偶遇,双鱼男的记忆只有7秒,他们的气也很快就消掉了,会想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会很容易回心转意,所以采用这招也就很快能重新找回双鱼男的心。

2、高冷不爱搭理人,双鱼男其实也是那种你如果黏着他,他会很厌烦,如果你疏远他,他反倒会觉得不习惯,会反过来黏着你的那种情况。所以对于双鱼男来说,如果他们对你开始有点厌烦了,这时候千万不要一直纠缠他,会让他看不起的,这时候最重要的是要摆姿态,要让自己显得不近人情,这反倒会吸引双鱼男的心,会让他们重新爱上你。

3、对过去不再留恋,双鱼男最喜欢的女生是那种很有个性很有魄力,同时又很坚决果断,不留念过去的女生,所以哭哭啼啼,犹犹豫豫的女生会让双鱼男觉得是个负担,会让他们不胜其烦,而酷酷的女生反而让双鱼男欲罢不能。所以要赢得双鱼男的心,还是要投其所好,要成为一个非常有个性,非常决绝的女生,这样双鱼男就会自己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