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vivo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

vivo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6:20

Ⅰ.vivo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

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如:WiFi不关,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用完以后要记得关闭。

2、关闭不需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软件在后台没有使用,并不代表没有运行、不占用内存,其实软件在后台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的,这必然会消耗电量。

Ⅱ.vivo手机电池校准号码

1、vivo手机电池是没有校准代码的,当手机进行一次完全循环充电后,会自动进行电量校准的。

2、保持手机为开机状态,连接充电器充电,手机LED灯变成绿色后,说明电池已经充满,将手机从充电器上拔下,关闭手机,再次连接充电器充电,让手机再次充到LED灯变成绿色。

Ⅲ.vivo手机电池虚电怎样校准

1、对手机进行“重启”操作。虚电的形成有可能是应该手机系统卡死显示不及时引起。

2、如果手机已使用有一定的时间,可以考虑更换手机电池。也有可能是电池的老化造成手机电量显示。

3、排查是否是手机后台软件耗电软件过多的开启。

4、在主界面找到“设置”。

5、打开“电池”选项。

6、查看“后台高耗电”软件,并将其关闭或者删除软件。

7、也可以在“状态栏与通知”选项处,开启“电量百分比”查看电池在充电中是否有快速的变化,如果有一般是电池老化出现的电池容量不足的现象。

Ⅳ.vivo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能补电吗

vivo手机电池不耐用,可以参考以下方法延长手机电池使用:

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

2、关闭不需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软件在后台没有使用,并不代表没有运行、不占用内存,其实软件在后台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的,这必然会消耗电量。可以上滑快捷栏点击“一键加速”清理手机后台运行内存。

3、适当减少滑屏、解锁等操作 :适当减少滑屏、解锁,可以减少电量消耗。

4、必要时启用手机自带的省电模式 :进入省电模式后,手机会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智能调节CPU运行,将手机功耗降低,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开启省电模式:进入i管家--省电管理--开启普通省电或者超级省电模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