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5:52

(1)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1、田螺,小米辣,姜片、蒜米,生抽2勺,蚝油2勺,料酒1勺。

2、田螺一般要用清水泡2天,期间要经常换水,等田螺把泥巴吐完出来,把配料准备好。

3、然后把田螺尾尖剪掉。【要煎掉尾尖吃的时候才可以吸出里面的肉】

4、热锅下油,放姜片、蒜米、小米辣进去爆香。

5、田螺下锅,加适量的盐、2勺生抽、2勺蚝油、1勺料酒大火翻炒20秒左右,然后加水,水量要差不多沒过食材,用小火焖。

6、焖到汤汁剩下一半的时候,熄火。美味好吃的田螺就做好了。

(2)我的世界红石闪烁器怎么做

1、用两个木板垫起来,在第二格的木板四周各插上一个红石火把,顶上放一块红石粉。之后再各在红石火把上放一个木板。此时,最下面一格的木板就会产生连闪信号。

2、用红石和中继器顺次相连,把中继器延长时间调至最长。用红石火把随意点亮一个红石粉,并迅速将红石火把打落,此时就做成了一个连闪器,并且可以接四个设备。

(3)咸排骨菜干粥怎么做

1、排骨350g,白菜干50g,米100g,姜1块。

2、步骤:排骨提前一天用20ml盐腌一天,菜干放进温水里泡软,清洗干净,剪成小段。

3、把洗干净的米、菜干、姜片、用水冲洗干净盐分的排骨放进锅里,加入6碗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个小时,咸香下火的菜干粥即可。

(4)宝宝吃的玉米烙怎么做

1、食材:熟玉米粒一罐,玉米淀粉适量,糖适量。

2、熟玉米粒中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不嫌麻烦的话自己买玉米煮熟也是可以的,我这里用的是熟玉米粒。

3、平底锅倒入少量食用油,可用刷子在锅底刷匀,确保锅底的每个角落都有食用油。

4、倒入玉米粒摊平,并用勺子压实。注意,这里一定要压实压匀,这样不仅美观也可以受热均匀。

5、开小火煎至玉米不散。这里一定要用小火,避免底部烧焦上面还没有熟的尴尬局面。

6、起另一口锅,烧油,待油热后倒入装有玉米粒的平底锅中。怕麻烦的话也可以先将油烧热倒出备用。

7、继续煎,这里一直都是小火。注意玉米的颜色,注意不要将玉米烧糊。煎至底部微黄酥脆。

8、倒出多与的油,将玉米烙倒出装盘。为了保证美观尽量不要将玉米弄散,最后再撒上白糖即刻享用。

(5)石斛粉怎么做的

1、铁皮石斛粉是经干燥灭菌后采用超微粉碎技术加工而成,因为是低温状态,所以在破壁的过程中基本上不会使铁皮石斛的营养成分比如多糖等挥发性有效成分损失,而且细胞打破后,入口即化,更利于人体的吸收,大幅度提高吸收率。从而明显提高生物利用度。

2、吃法:

(1)铁皮石斛超微粉可以直接兑开水喝,方法是每次将1克左右的超微粉放入茶杯中,冲上开水,经过搅拌,即可饮用(由于石斛多糖等成分的性质,水溶性往往不太好,有部分不溶或者经过一段时间多糖有汇聚成团的情况,均不妨碍饮用)。

(2)铁皮石斛超微细粉也可以用于煲汤,即在用细火熬汤的阶段,将铁皮石斛超微粉放入汤中,熬上半小时或片刻,即可。

(3)食用铁皮石斛粉可直接服用或者用温开水冲服都比较方便,吸收也不受影响。石斛性寒,所以,可以放一些红枣、枸杞等一起炖,当然辅料也不是随便加的,炖补品营养成分容易流失,但是对于人体而言吸收应该是不成问题的,特别是对于消化系统不太好的人或者年纪大的人来说更加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