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自动孵化器怎么用

自动孵化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3:06

1,自动孵化器怎么用

1、种蛋的挑选:种蛋最好是7天内的新鲜种蛋。有些网上买的种蛋,经过运输的运动会降低出壳率。如果是网上买的,孵化前先照蛋,捡出气泡蛋,虽孵不出小鸡,但不影响食用。

2、选好的种蛋消毒一下,用高锰酸钾稀释液泡3分钟就可以上架了。一般默认是恒温37.8度孵化,开机注意不要老打开看,第一阶段温度很重要,其次湿度60-65.孵化一个星期,第7天第一次照蛋,挑检出没有发育的鸡蛋。

3、7天后进入第二阶段,温度不变,湿度为55-60,然后就注意加水。以后14天可以选择第二次照蛋,也可以不照,一直到第18天。第18天以后湿度保持在65-70,同时降低温度至37.1-37.5而且要保证良好的通风。还要强调一个凉蛋,如果有条件每6个小时凉一次蛋,凉蛋是可以打开盖子,5分钟左右,由于各地气温不同,可以用眼皮试下蛋表的温度,感觉微凉即可。

4、第19天转入出雏期,比较早的19天就出壳了,一般21天大量出壳,出壳后不要急于捡出,让小鸡在里面保温等出一半后再移出来,期间只捡出蛋壳。比较慢的要22天才出壳。

2,奔驰GLC260导航系统怎么用

1、先启动 快速gps 软件,通过互联网更新最新的卫星定位信息,以缩短搜星的时间,然后再启动凯立德等手机导航软件。

2、汽车GPS导航系统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是防盗,分为被动式防盗和动态跟踪分歧。前者是指业主离开汽车,停泊的车辆符合其自身的监控系统,通过对GPS监控中心,警报,并与业主的手机,电话报警,自动链接等盗窃,破坏,移动,车辆后者可以行使被盗车辆定位跟踪,状态监测,汽车跟踪记录,甚至控制车辆断电,油等。

3,微信的修复功能怎么用

1、首先请打开手机微信并点击下方的设置按钮。

2、点击下方的帮助与反馈。

3、选择右上方的扳手标志。

4、系统将打开微信修复工具,这里以修复聊天记录功能为例,请点击下方的修复聊天记录。

5、接着点击修复聊天记录的绿色按钮即可。

4,冰箱冰堵怎么用

1、排放制冷剂排湿法。对于严重冰堵的设备,将其带机运行。在冰堵尚未出现以前,用利剪连接干燥过滤端的毛细管剪断,借压力迅速放出制冷剂。这时大量的水份可随氟一齐排出机外。再通过抽真空、管壁加热等措施,就能较快将机内水分排出机外。

2、加温排湿法。将氟回收或放光后,不断开机以提高压缩机温升,并在冷冻及冷藏室内多放一盆滚烫的热水。冷凝器则用电吹风不断加温。过一段时间后,再在工艺管处抽真空水在真空中30来度就沸腾气化了。这样水蒸气将源源不断从机内抽出,从而过到机内水分排出机外的目的。

3、干燥过滤器排湿法。将压缩机加热后,将干燥过滤器接毛细管端,在毛细管与过滤网这间钻一个1mm的小孔,再加热干燥过滤器,水分将不断在压缩机的压力下从小孔排出。工艺管处则源源不断地送入经过干燥过滤器干燥的新空气.然后换新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