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激光门教程

我的世界激光门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07

(1)我的世界激光门教程

1、信标可以做领域类,增幅。

2、信标的配方在工具台制作。

3、使用5个玻璃方块、1个下界之星、三个黑曜石。

4、用下界之星,打凋零获得激光门。

《我的世界》是一款由Mojang AB和Microsoft(微软)开发的高自由的沙盒游戏,可以单人或多人一起玩,发行于2009年5月17日。该游戏场景地图分为有限地图、无限地图、平坦地图、下界、末地。

(2)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女皇在哪

1、女皇是最终BOSS,在遗忘之海的宫殿中,十分显眼。由于这个是最终BOSS,所以我们可以做好准备再前去攻略她。护盾自然是必须的,此外我们的剑最好附魔锋利2以上,或者选用附魔为无限的弓箭(不过弓箭附魔出现无限比较难)。

2、独眼巨人在迷雾森林的巨大树桩中,由于是游戏中的第一个BOSS,所以机制并不复杂,在他冲锋的时候,脚下会出现红色箭头,注意躲避即可。另外我们的武器可以选择带有锋利属性的,追求速战速决,以免夜长梦多。

3、狂人博士的位置就在脸色苍白的男人下方,使用刚才获得的研究所钥匙打开研究所的房门,就可以遇到这个BOSS。

(3)我的世界服务器多世界指令

1、/mw help - 查看帮助列表传送去别的世界[帮助之源~]

2、/mw spawn [世界名] - 回到这一个世界的出生点

3、/mw create [世界名] [世界类型] [世界种子] - 创造一个新世界

4、世界类型包括:normal【一般】|nether【地狱】|planets【行星】|flatland【平原】|pixelartroom【pixel平面图世界】|the_end 【末界】|solarsystem【太阳系】|plugin【插件】|ocean【海洋】|desert【沙漠】|epiccaves【洞穴】|

5、/mw delete [世界名] - 删除一个世界

6、/mw save - 保存插件信息

7、/mw reload - 重载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