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女主是谁

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女主是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7:59

(1)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女主是谁

1、演员王双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夏林。她是一个坚信靠自己努力一定能成功的娱乐圈十八线女艺人,性格倔强,努力善良,聪明伶俐,外表清丽可人,内心正义感十足。

2、王双饰演的夏林是一位娱乐圈十八线的女艺人,在公司处于不受待见的情况。在去面试凌氏广告女主的过程中遇到了港东首富凌氏集团的大老板凌异洲(由徐开聘饰演),由此开启了两人的爱情旅程。

(2)卢克boss怎么打

卢克团本的最终BOSS分为光卢克和暗卢克。这2个BOSS虽然很相似,但是打法却很不一样。需要注意的地方也非常的多。并且需要2个队伍的玩家做到一定的配合,才能精准有效快速的击杀BOSS,打通副本。

光路线的BOSS,光卢克。这个怪物的光属性抗性非常的高,走光属性强化的职业打这个BOSS会吃一点亏。天帝,念帝,念祖等这种职业。打这个BOSS会非常的吃亏。当然如果走别的属性的话就不需要在意。进入卢克BOSS的房间后,因为能源的原因,玩家的面板和力智会受到削减,而且怪物的防御非常的高(神豪顶能量强杀就不要在意)。怪物的技能有很多,攻击性技能因为就奶的存在,不需要特别的担心。卢克怪物会在一定时间的时候,跳跃到地图的中间,释放一个能量罩。玩家必须要在读条结束之前,击碎护盾。否则在读条结束之后怪物会击飞所有玩家并扣除一定的血量,重置所有玩家的所有技能。在击碎护盾以后的一定时间内,怪物会说一句台词:吵死了。并为距离怪物最远的玩家套上一层能量罩。被罩的玩家头顶上会显示随机的技能,一旦玩家释放头顶上任意一个技能,就会被直接秒杀。怪物如果说出台词:把力量还给你们。这个时候攻击怪物的远程攻击会被怪物反弹。基本上碰到就会被秒杀。怪物的破防条件是一定的hit数,破防的标志是在屏幕下方的位置会出现光明分散的字样和一个读条,此时怪物的防御力会大幅度的下降。为了保证能将输出全部的打出,另一个队需要及时的通关能源。因为能源有150S通关的限制,所以连击的多少需要在卢克地图以内的玩家计算破防时间。

暗路线的BOSS,暗卢克。暗属性抗性十分的高,所以暗属性强化的玩家最好避免打这个BOSS。技能与光卢克很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暗卢克的罩子会选择释放时血量最高的玩家。并且被套上罩子以后不能行动跟释放技能。主C需要控制自身的血量,保证不会罩到自己的身上。需要注意的技能还有,怪物会在随机一个玩家脚下释放一个标记,并释放光柱,向带有标记的玩家移动,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柱子引向队友。破防条件跟光卢克一样。需要2个队伍沟通同时达到破防跟通关能源。

(3)生存世界怎么打boss

生存世界BOSS的打法攻略:

1、第一关BOSS:野人,野人的打法一般来说就是硬钢。玩家要把所有装备准备好后直接打。

2、第二关BOSS:蜘蛛,蜘蛛的打法很重要,玩家在攻打蜘蛛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所有的毒液,不然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