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魅族手机怎么打开金手指

魅族手机怎么打开金手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5:07

(1)魅族手机怎么打开金手指

1、打开nes模拟器,这里我用游戏吞食天地2诸葛孔明传做示范,一般用nes的都玩过这个游戏吧,没玩过的自行脑补,想要NES模拟器的可以留言这里就不分享了。使用金手指代码,先我们在网上找到对应的金手指代码,这里举例。在模拟器界面选择工具,金手指,打开一个金手指密码界面,点击输入,即可输入我们找到的代码,这里我用黑龙枪和倚天剑的金手指示范,输入代码后我们点击确定,选中我们的代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我们回到游戏在‘役’店铺里的寄存物品处提取物品,发现有黑龙枪或者倚天剑,我们直接提取出来就行了,可以无限提取。一次只能使用一个金手指代码。

2、游戏内寻找金手指,这个不需要什么代码,提前做好存档准备即可。这里我们以修改关羽的属性为例。打开部将属性栏,我们看到关羽的智力为245,速度为160,经过测试这个游戏的极限是255,改高了没有用。所以我们选择工具,点击查找金手指,出现一个搜索金手指的框框。这样我们就成功使用了金手指。

(2)卫生间门被反锁了怎么打开

现在的一些卫生间都会采用不带钥匙孔的锁,为了以防万一会在钥匙孔的位置上留一条凹槽在上面,首先我们就近找来一个横着的螺丝刀或一枚硬币插入凹槽,顺势向右拧门试着打开。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卫生间的门一般在把手那设置有一个一字凹槽,你找来一个钥匙或者横着的螺丝刀,眼对眼的对到门上的卡槽里,顺势拧开。

2、尝试着用螺丝插进去拧一下能不能开。

3、拿一张比较硬的塑料纸卡在门缝中,然后对着门揣四五脚就能开。虽然这个方法有点简单粗暴。

(3)QQ怎么打开免打扰

1、登陆手机桌面上的QQ。

2、然后就登陆成功了,登陆成功之后,默认来到 消息 选项页面。

3、然后向右滑动屏幕,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 设置 选项。

4、在打开的 设置 页面中找到 消息通知 选项,然后点击它。

5、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 夜间防打扰模式 选项,可以看到它是处于关闭状态的。

(4)全站仪下面对点红外线怎么打开

1、全站仪下面对点红外线打开方法:按func键,然后点F一整平就可以了。

2、与光学经纬仪比较电子经纬仪将光学度盘换为光电扫描度盘,将人工光学测微读数代之以自动记录和显示读数,使测角操作简单化,且可避免读数误差的产生,因其一次安置仪器就可完成该测站上全部测量工作,所以称之为全站仪。

3、广泛用于地上大型建筑和地下隧道施工等精密工程测量或变形监测领域。

(5)et文件怎么打开

1、双击打开电脑桌面的Microsoft Office Excel。

2、在Excel界面点击左上角“文件”,选择“打开”。

3、或者直接按“Ctrl+O”,找到.et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在下方的文件类型中选择“所有文件”即可显示.et文件,双击即可打开.et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