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苦荞花卷怎么做

苦荞花卷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5

(1)苦荞花卷怎么做

1、煮好的紫薯、苦荞麦面、面粉放入盆中。

2、加入酵母,和匀。使起发酵至两倍大。

3、发好的面团揉好,分成小剂子。

4、取5个小剂子,擀成饺子皮似的块。

5、取一个小剂子,搓成小圆条,放在圆片上。

6、从放圆条的一方卷起。

7、用刀从中间切断,翻成玫瑰花型,再醒20分钟。

8、锅中烧热水,将做好的玫瑰花放蒸隔上。

9、蒸十五分钟后,再闷几分钟就可以了。

(2)芝士怎么做才能拉丝

1、做芝士拉丝是看芝士品种,选择半软芝士的才可以有拉丝的效果,一般是水牛芝士。

2、拉丝芝士选对了品种,直接加热即可,一般选择烘烤的形式,利用锅内的温度让奶酪融化,但是火候不能太大,否则没有融化,芝士就糊了。我们常吃的西餐中,焗饭、意面、披萨上都有铺上一层芝士。这些都是将芝士铺在食品上,高火加热2分钟即可融化。

(3)月子期间酒酿蛋汤怎么做

1、准备食材:米酒一瓶(380克)、清水2小碗、草鸡蛋3个(三人份)。

2、将生鸡蛋磕入小碗里,用筷子顺时针方向将鸡蛋打散。锅内加入两碗清水,开火,煮开。

3、等水沸腾后,将米酒水倒入锅内,煮开。

4、等米酒水煮开后,轻轻地将鸡蛋液均匀倒入锅内,用筷子快速搅开,等锅内汤煮开鸡蛋液就煮成蓬松的鸡蛋花了,关火。喜欢吃甜一些,可加红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