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金芝士条怎么做

黄金芝士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42

(一)黄金芝士条怎么做

1、材料:高筋面粉450克、白糖112克、酵母7克、橄榄油30克、水187.5毫升,牛奶62.5毫升、鸡蛋1个。

2、装饰:鸡蛋液10克、马苏里拉芝士碎10克。

3、面团的材料混合,用揉面机揉至扩展阶段。

4、将面团滚圆,发酵至两倍大。

5、将面团排气分割成50克/个的面团,盖保鲜膜松弛30分钟。

6、将面团卷成圆柱形。

7、放在烤盘上进行二次发酵。

8、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在表面涂抹一层鸡蛋液,然后撒些马苏里拉芝士碎在表面,入预热好的烤箱,上火180度,下火150度,烤箱中层烘烤20分钟即可。

(二)芝士咸香小饼干怎么做

1、主料:低筋面粉135克、黄油70克、芝士片90克;辅料:鸡蛋15ml、15毫升、盐4克、糖粉40克、白芝麻适量。

2、芝士先切条,再切碎,放入碗中备用。

3、黄油室温软化,加入过筛的糖粉,加入盐。

4、用打蛋器打发,直到体积膨松,颜色略发白,加入打散的鸡蛋液。

5、继续用打蛋器打至鸡蛋和黄油完全混合。

6、切碎的芝士倒入打发好的黄油里。

7、用打蛋器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

8、将面粉和黄油混合成面团。

9、再将面团放在案板上,搓成长条,再稍稍压扁。

10、将长条切成小段排放在烤盘上。

11、每块饼干表面刷上鸡蛋液,表面再撒些白芝麻。

12、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75度烤20分钟左右。

13、咸香芝士饼干烤至表面金黄即可出炉。

(三)木耳香菇牛肉粥怎么做

1、首先将木耳香菇虾仁用水浸泡至完全涨开,捞出,将木耳香菇切丝备用。

2、将大米糯米倒入电饭煲,木耳香菇也一起放入,放调料。

3、待锅内熟透,放入牛肉丝、虾仁。

4、最后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放入葱末调色。

(四)糖炒板栗怎么做

1、把栗子洗净,然后用刀在尾部皮厚处切开,深度不小于5MM,长度要超过整个厚皮,放在水里泡10分钟左右。

2、铁锅烧干,将盐和沥干的栗子同时倒入,慢慢翻炒使栗子受热均匀,待看见栗子慢慢涨开后加快翻炒频率。

3、盐的颜色变深后,加入一勺白糖,要撒得均匀些,糖分焦化后需要不断快速翻炒,保证焦糖不粘锅底。

4、等炒到盐粒不再发粘后关火,盖上盖子焖一会,然后用漏勺将栗取出即可。

(五)干酱肉怎么做

1、首先猪肉清洗干净,切一寸见方的厚片,取一小碗,放入适量盐、白酒,搅拌均匀,使盐充分溶解。

2、在猪肉中倒入少量盐、白酒,并揉搓肉片,利用酒精挥发带走肉片中的水分。

3、在揉搓好的肉片中,加入适量油,搅匀肉片,使肉片不粘不卷。

4、锅中倒入较多油,烧热,下入肉片,煎炸至肉片两面焦黄,不再劈啪作响,肉片中的水分就炸干了,另起一锅,在锅中放入一个八角、两片香叶、半勺花椒粉。

5、锅中再加入一碗水,烧开,锅中的水烧开后,加入适量白糖,搅拌均匀,放入肉片,小火收干汤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