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最强蜗牛如何完成特殊情报

最强蜗牛如何完成特殊情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5:56

Ⅰ:最强蜗牛如何完成特殊情报

1、首先,打开最强蜗牛游戏,然后点击左下角“罗盘”。

2、打开罗盘界面点击“口粮补给专”补充属粮食,然后点击“目的地”设置目的地,接着点击“出发”。

3、打开探索界面点击左下角的“高丽探索情报”。

4、打开高丽探索情报界面点击“情报手册”。

5、打开情报手册界面,然后查看重要线索记录,记录中包含5个重要线索记录,每一个线索记录都是一个特殊情报任务。

6、根据经验,无需查看和记住特殊情报任务是什么,只需要打开探索界面,然后点击“探索”图标进行探索,接着根据提示完成任务,每次完成的任务都会被记录到特殊情报任务中。

7、完成一个特殊情报任务时,系统会给它盖上一个红章,证明该任务已完成。

Ⅱ:最强蜗牛如何提高领导力

1、首先在收藏家天赋那里有5个领导力。

2、巨龙四阶段基因研究的中间那个可以提升领导力。

3、吃橙色蘑菇也可以增加领导力。

4、最强蜗牛神域领导力如何提升到100,吃20个橙色蘑菇,把巨龙四阶段的研究满,天赋上再加到10。在神域中最高可以上阵100个兵,也就是当领导力达到100的时候。

Ⅲ:cf电脑怎么跳箱子

1、高级跳:走到箱子旁边,按住前进【W】 跳【空格键】+跳【空格键】+蹲【Ctrl】,就行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跳跳蹲,但要注意节奏。

2、卡跳:也就是走到箱子(高处墙体)处一直按住前进【W】,3秒左右后(为了更容易地卡进去一些,所以按住前进3秒左右),再同时按住前进【W】+后退【S】和一直按跳【空格键】+蹲【Ctrl】,第一次卡到了,你会觉得你在高点处定住了,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半啦!可以再一次卡跳,就可以上到箱子(高处墙体)了。

3、鬼跳:在箱子的远处地方,一直前进式鬼跳过去,也就是在箱子远处,按住前进【W】+跳【空格键】+跳【空格键】+跳【空格键】一直跳到近箱子处,就是跳最后一次的时候,跳完就按蹲【Ctrl】。

Ⅳ:有创意的小分队名称

1、小组队名:活力小组,口号:充满活力,天天快乐!

2、小组队名:香水百合,口号:百合的清香,学习的乐趣。

3、小组队名:五颜六色,口号:五星闪耀,照亮童年。

4、小组队名:快乐小组,口号:咱们快乐团结勤奋齐心合力勇争第一!

5、小组队号:永创第一,口号:披荆斩棘向前冲,永不退缩,力争第一。

6、小组队名:快乐满屋,口号:快乐充实GO!GO!加油。

7、小组队名:快乐小组,口号: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8、小组队名:火焰号,口号:众人拾柴火焰高!

9、小组队名:争先小组,口号: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

10、小组队名:巨人队,口号:兄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