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飞机可以带食物过安检吗

飞机可以带食物过安检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0:27

(1)飞机可以带食物过安检吗

1、飞机可以带食物过安检,但是要注意不能携带有异味的饭菜。

2、食品类禁止携带物品:牛奶,酱菜,鲜活的海鲜等鲜活物,有特殊浓重香气的热带水果,如菠萝蜜,榴莲以及腐乳,蜂蜜,虾酱,辣酱等凝胶状食品不能带上飞机,如有需要,可从事托运。

3、工艺品类禁止携带物品:精美的弹壳工艺品,水果刀,以及斧,锤等锐器,钝器等可能会成为出行的障碍。应选择托运。

(2)飞机可以带粥吗

1、随身携带不可以,属于液体成分,不能超过100ML,托运可以,就是注意包裹好就可以了,现在都是野蛮托运;

2、托运不要求试吃,一般很少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说是极少见,肉类如果是生食,是不允许带的,非真空的托运不检查,当然不能太多,随身需要检查。

(3)飞机可以带充电宝吗

1、总的来说上飞机是可以带充电宝的,但是携带的充电宝必须符合规定才可以进行随身携带。充电宝定额能量在100Wh以内的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即20000mAh以内的充电宝均可随身携带上飞机。当充电宝定额能量大于100Wh且小于或等于160Wh时,必须上报航空公司,经批准后才能带上飞机。

2、坐飞机不能带什么?

(1)化妆品、洗发水等液体状或者膏状物品不得携带超过100毫升。

(2)火种类和易爆类物品严禁随身携带或托运。

(3)超过6厘米的水果刀及菜刀、剪刀等生活用刀,手术刀、屠宰刀等专业刀具,文艺表演用的刀具以及其他武术器具禁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小于6厘米的水果刀可以随身携带。

(4)酒类物品不得随身携带,但可以托运,但是体积百分含量大于70%的酒,不能办理托运。

(5)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