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小米手机儿童模式在哪里

小米手机儿童模式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9:54

1 小米手机儿童模式在哪里

1、第一步,我们进入小米手机桌面以后,点击系统自带的【设置】。

2、第二步,进入设置界面以后,我们点击按钮【更多设置】。

3、第三步,进入更多设置界面以后,我们点击按钮【儿童模式】。

4、第四步,进入儿童模式界面以后,我们点击【儿童模式对应的开启按钮】。

5、第五步,开启儿童模式以后,我们可以设置【防止短袖扣费】,还有我们可以设置【可以访问的应用】。

2 小米手机一键降温在哪

1、打开手机“工具箱”,进入手机降温。

2、然后点击“一键降温”就可以降温了。

3、在充电的时候,最好不要玩手机,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减少能耗,让手机快速充上电。

4、手机如果4G信号不强,那么将会自动切换到3G/2G,但是同时还在不停的搜索4G信号,这样就造成了大量的网络切换。建议4G信号不好时,直接切换到3G,减少发热。

5、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会加快手机温度上升,搭乘公交或者TAXI的时候,可别坐在太阳正照射的那面。

6、手机的后台程序太多占据手机的内存资源,消耗电量,程序频繁读取手机信息,或者下载文件,都是会导致手机发烫。所以定时清理下内存,删除一些不用的程序。

7、不用手机壳,或者使用散热效果好的手机壳。

8、长时间运行手机,你的CPU发热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9、使用手机散热器能够给手机降温,散热方面还是有不错的效果。

10、手机充电的时候,记得将屏幕朝上,方便手机屏幕的散热。

3 小米手机怎么样?在哪里可以买到小米手机?

优点:小米手机(M1)是由小米科技(MIUI)专为手机发烧友打造的一款高智能手机。手机的开发团队是由摩托罗拉的硬件团队完成,手机生产由富士康和英华达代工生产,手机系统由前谷歌工程师来完成研发。基于android 2.3系统,经过小米科技强大的工作团队完成了开发这部手机。并且这部手机搭载了64M显存和Adreno 220图形芯片,再加上1.5GHz高通双核处理器,1G机身内存和4G存储器。1900毫安的电池,可以待机一天。这样的配置可是相当强大的。这机子真的是一部“神机”了。

缺点:1.发热量比较大2.没有前置摄像头3.电池续航能力一4.整机的工艺还需提高

去哪买小米手机:小米手机采用饥饿营销,每次需预定,要提前关注。一般情况下都是在小米官网买的,部分手机店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