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历史  > 东汉为什么不如西汉

东汉为什么不如西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3:17

一:东汉为什么不如西汉

1、东汉前四帝都是有为之君,自汉和帝后,继承者要么年龄小,要么怂,陷入宦官与外戚的轮流争权的怪圈,加上连年的天灾,所以东汉确实有问题,也不怪能见度差。

2、东汉的开创者是汉光武帝刘秀,在历史上也是光彩夺目的帝王,在大部分人的记忆里,整个东汉找不到一个能比之相提并论的,虽说东汉第4位皇帝汉和帝刘肇开创了东汉巅峰“永元之隆”,但真没几个人认识他。

3、前有西汉,后有三国,所以夹在中间的东汉很尴尬。特别是西汉有个反击匈奴武力强横的汉武帝,以及名声大噪的卫霍,很符合国人心中强盛的形象。东汉末年分三国,而三国的影响那么大,开篇就是在讲东汉朝廷腐败无能,难怪东汉存在感低。

二:苹果玩王者荣耀为什么屏幕暗

1、苹果手机屏幕一般玩家都是自动调节光亮的,是手机控制开关关闭了,把屏幕光调亮一些就可以了。

2、苹果手机屏幕一般都是玩家自动调节光亮的,而不是自己变亮或者变暗的。有可能是因为这个控制开关关闭了,所以自己把屏幕光调亮一些就可以了。

3、亮度的问题还可以通过刷机的方式来解决,这个刷机一般都是个个手机店里都会有的操作,刷机之后玩王者荣耀如果还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还是把手机上的《王者荣耀》游戏给卸载了。

三:电脑为什么老是蓝屏

1、第一种:如果你的电脑经常蓝屏,不管是你没有重装系统,还是后来重装系统了,还是出现蓝屏,那说明是你硬件的问题,直接硬件就是内存条或者是显卡。一般这是因为内存或显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触不良,导至的蓝屏现象.处理方法是:你可以先断电,打开机厢,把内存拨出来,用橡皮擦对着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铜片的地方,)来回的擦上几回,然后换一根内存槽插回,就OK,如果这样做了还是蓝屏,你就要检查显卡,说明是显卡的问题,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做,就OK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电脑都可以解决。

2、第二种: 就是硬盘出现坏道了,当这个电脑读到坏道处,就卡住了,后台还在不断的运行,cpu占有率马上达到很高,并接着就兰屏了,处理方法:一般情况下是用HDD进行修复,如果修复不了,哪就只能换硬盘了。

3、第三种情况:就是显存和显卡的显存芯片出现虚焊,也会不断的出现兰屏,方法就是给显存补加焊锡就OK。

4、第四就是:电脑中毒了,造成了内存过入了病毒,破坏了操作系统,造成无法引导系统,就一直蓝屏,哪就要重装系统,或者一键还原。

5、第五种:是因为非法关机,比如停电,强行关机,或者突然死机,开机以后就会现自检,也是蓝屏,在读秒,一般情况下,让它自己读过去,就OK了,可能会浪费一点时间,但一定要它自己读过去,因为这样是硬盘检查磁盘的过程,一般第一次读过去了,下次就不会出现了..千万不要用ESC停止,不能下次又会蓝屏,重新来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检的话,哪你就要在进入系统后:开始--运行----“chkntfs /t:0”,一般问题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