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辅助瞄准坏处

第五人格辅助瞄准坏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7:00

①第五人格辅助瞄准坏处

1、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打开了辅助瞄准才空刀或者砍歪了的,尤其是在前方有障碍物的时候,几乎歪了的几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2、以对手为例子,在守尸的过程中,遇见来救人的一方,救人之后,开了辅助瞄准的监管几乎永远都打不到你想打的人,刀都会砍在刻意想要抗的人身上。

②第五人格图片

1、首先我们点出硬汉这个人格,这是为了后面的低调这个人格。在翻窗以及翻木板的时候特效减少距离,在逃跑的时候更容易逃脱监管者的追捕。

2、然后我们点出不安这个人格。然后点出后面的稻草人以及云中漫步。减少惊吓乌鸦的概率可以让监管者难以找到自己的存在。然后减少脚印也是非常实用。

3、然后我们点出吊桥效应。显示十二米范围的求生者,这样我们可以跟对方组队拆密码以及做其他的事情。

4、鲶鱼效应的作用是在周围有队友的情况下,增加其他队友的移动速度,这个在赢就队友或者被营救的时候都有很好的作用。

5、然后我们点出羊群效应以及后面的化险为夷,增加周围队友的破译救援等速度,是非常实用的。在营救对方的时候会有一个二十秒的无敌时间,这个在救人的时候有奇效。

6、最后我们点出火种取票这个人格。这个人格是最基本的,而且每个求生者都需要点出这个人格,这个就不多做解释了。

③第五人格哪个破密码最快

第五人格破译密码最快的是机械师。机械师是庄园里破译速度最快的一位求生者,机械大师的外在特质增加机械师35%的破译速度。但为什么机械师不算热门的破译手呢,因为机械师有个致命的debuff。胆怯的外在特质让会降低机械师的破译速度,只要有一个队友处于负面状态(受伤、倒地、上气球、上椅子)都会降低45%的破译速度,而且是可叠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