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网易云怎么和别人一起听歌

网易云怎么和别人一起听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1:27

1.网易云怎么和别人一起听歌

1、首先,点击“网易云音乐”打开app。

2、进入到app界面后,找一首想要和好友一起听的歌曲,点击播放。

3、接下来,在播放界面的右下角有个三点的按钮,点击进入。

4、随后,在弹出的列表中有个一起听,点击“邀请好友”。

5、然后,我们可以邀请我们网易云好友也可以复制链接发送给三方的好友。最后,等好友接受邀请后,成功加入就可以一起听歌了。

2.贵妃芒催熟方法有哪些

1、废弃报纸。如果贵妃芒还没有成熟的话,则可以使用废弃的报纸把贵妃芒包裹起来,然后再放到温度比较高的地方,能够让贵妃芒快速的成熟。

2、箱子里。也可以把还没有成熟,而且外皮完整的贵妃芒放在箱子里面,这样也能够让贵妃芒快速成熟。

3、苹果。贵妃芒还可以与苹果一同放置,苹果可以散发出乙烯等气体,能够有效地催熟贵妃芒,从而使贵妃芒的果皮从青绿色变为黄色。

3.abab的四字词语大全集

1、说道说道、打扫打扫、溜达溜达、打扮打扮、清醒清醒、搅和搅和、拨拉拨拉、商量商量、研究研究、乐呵乐呵、锻炼锻炼、琢磨琢磨、考虑考虑、教育教育、教训教训、活动活动、比划比划、练习练习、切磋切磋、糊弄糊弄、考验考验、学习学习、比试比试。

2、瓦蓝瓦蓝、乌黑乌黑、雪白雪白、漆黑漆黑、呼噜呼噜、淅沥淅沥、哗啦哗啦、叮咚叮咚、嘀嗒嘀嗒、咕嘟咕嘟、哐当哐当。

4.如何做最正宗的老北京打卤面

1、鸡肉切成丁,加入料酒,盐,胡椒粉,淀粉腌制15分钟。

2、干黄酱用水调开,过滤渣子,只留酱汁。鸡蛋打散成蛋液。

3、准备面条。

4、炒锅烧热放油,下入葱蒜煸香。

5、接着放入鸡肉丁煸炒。

6、放入鲜蘑翻炒均匀。

7、下入木耳黄花翻炒。

8、加入适量清水,盖盖烧开。

9、锅坐水烧开,煮熟面条。捞出放入凉开水盆内。

10、加入水淀粉适量。

11、倒入蛋液,关火,让热气焖熟。

12、五分钟之后,用手勺推匀。

13、加入青红椒碎,淋香油出锅,浇在面条上就可以开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