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砂锅胡椒虾怎么做

砂锅胡椒虾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1:16

1,砂锅胡椒虾怎么做

1、主料:大虾500克。辅料:黑胡椒碎适量,料酒2大勺,盐一茶匙,蚝油一勺,蒜5-8瓣,芝麻油少许,黄油5克。

2、将虾洗净,剪去虾须剔除虾线,虾线可开背剔除,可牙签在虾背第二节处挑出。

3、备锅,放入少许芝麻油,加入蒜瓣炒香。

4、大虾下锅翻炒,加入料酒,蚝油,盐,黑胡椒碎翻炒均匀。

5、热砂锅,黄油在锅底擦匀。

6、将炒好的虾倒入砂锅,将黄油在锅的边缘抹匀锁住黄油的香气,然后将剩余黄油放在虾上,盖锅小火至黄油完全融化出锅即可。

2,在家怎么做葡萄酒

1、将葡萄粒拆下来,用水将葡萄粒清洗干净。

2、将洗好的葡萄粒放入搅拌机中,将葡萄粒用搅拌机打碎。

3、在搅碎的葡萄汁中加入冰糖,密封后放置冰箱中冷藏一个月。

4、饮用前先用滤布过滤残渣即可。

3,蟹棒怎么做好吃

1、把蟹棒焯水,可以不解冻,水开放进蟹棒,用筷子夹一夹,如果发现里面有些微软就可以,不要等它煮的散了在捞,那样就没法炸了,捞出来放在厨房纸上控一下水。

2、把蟹棒在淀粉里打个滚,不需要太厚,均匀就好。

3、再沾鸡蛋液,鸡蛋液事先打散放少许盐调味。

4、最后裹上面包糠备用。

5、小锅倒油稍微没过蟹棒的深度比较好,七成热的时候放蟹棒调成中小火炸制。炸的时间很短,因为蟹棒非常容易熟,如果炸久了就会开裂不好看了,不要等它开裂才出锅,表面金黄就可以了。

6、出锅放厨房纸吸一下油,撒点香菜丝点缀。

7、美味的蟹棒就做好啦!

4,花卷怎么做家常花卷的做法

1、主料:葱1根、干酵母3克、牛奶56克。

2、辅料:白砂糖3克、低筋面粉100克。

3、做法:

(1)香葱切末。

(2)碗中放干酵母,牛奶,白砂糖,低筋面粉,搅拌成絮状,揉成面团,发酵十分钟。

(3)案板上刷油,将面团对半切,擀成面片。

(4)刷油,倒入葱末,摊匀,对叠,切段,两两叠起,压线,拉长卷一圈,捏紧接口,发酵一小时。

(5)锅中隔水,大火蒸15分钟。

5,炖土豆片肉怎么做

1、食材:土豆2个、猪肉一块、胡萝卜一根、葱适量、蒜适量、姜适量、大料适量、花椒适量、小红辣椒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

2、土豆洗干净去皮,切片;胡萝卜洗干净,切片;猪肉切成小肉丁,主要材料备用。

3、葱姜蒜,切好备用,用一个碗将猪肉进行腌制,加入酱油、盐、葱姜蒜、花椒。腌制30分钟左右。

4、锅中放油,放入肉丁进行翻炒,肉变色之后放入胡萝卜,大料,小红辣椒和土豆进行翻炒。加入骨汤进行熬制。

5、1个小时左右,加入葱,盐少许,加入酱油 ,提色。就可以出锅了,热腾腾的猪肉炖土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