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苹果隔空投送怎么打开

苹果隔空投送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9:36

Ⅰ.苹果隔空投送怎么打开

1、iPhone隔空投送打开方法

(1)在iPhone桌面点击“设置”,下拉设置菜单并进入“通用”。

(2)点击进入“隔空投送”,选择“仅限联系人”或“所有人”即完成开启。

2、除了上面这种常规操作外,还可以通过控制中心快速打开Airdrop,下面是iPhone隔空投送怎么打开的快捷操作方法(需要系统版本为iOS11及以上):

(1)呼出控制中心,长按/重按(带有3D Touch的iPhone)连接开关区域,点击“隔空投送”。

(2)选择“仅限联系人”或“所有人”即可开启。

Ⅱ.怎么打开今日头条极速版的小游戏

1、我们点击打开最新版的【今日头条极速版app】。

2、进去到今日头条极速版界面以后,我们点击右下角的【未登录】按钮。

3、进入未登录界面以后,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按钮【点击登录】。

4、进入登录界面以后,我们可以选择【手机号码一键登录】,也可以选择qq登录和微信登录,我们点击一键登录。

5、最后我们总结一下操作步骤,打开今日头条极速版-点击未登录-点击点击登录-使用手机一键登录即可。

Ⅲ.燃气表阀关闭怎么打开

1、天然气表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的燃气表,也就是说不许安装电池的,只带了机械计数器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没有阀门的,你要关断气的话,必须使用燃气表前或者表后的阀门。

2、另外一种是智能型的燃气表,带有液晶显示器,必须安装阀门,一般这种表是预付费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有阀门的,在你表内还有剩余气量的情况下,阀门一直都是开的,如果表内没有剩余气量的时候,阀门才会自动关闭。这个时候你必须充值才能开阀,同时如果你确实需要关阀的话,你可以取下电池,这时,表内的阀门也会关闭。

Ⅳ.苹果手机怎么打开微信深色模式

1、在手机中打开微信,点击我的—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

2、进入app store中,会显示新的版本,点击更新的按钮

3、更新完成后,从手机屏幕右上角往下滑,拉出控制中心,长按亮度条

4、进入亮度调节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深色模式

5、开启系统深色模式后,打开微信,界面已转换为深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