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房产  > 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7:04

1)廉租房申请条件有哪些

1、请求人及一同请求的家庭成员具有本市城镇户籍,并在本市作业或寓居;

2、家庭年人均可分配收入、家庭财物净值契合政府发布的规范;

3、无自有产权住所,或现自有产权住所人均寓居面积低于10平方米;

4、未享用过以下购房优惠方针:a.按房改本钱价或规范采购公有住所;b.采购解困房、安居房、经济适用住所;c.参加单位内部集资建房,d.实行侨房方针专用房;e.拆迁安顿新社区住所;f.政府供应的别的购房优惠方针

5、请求人及一同请求的家庭成员在请求之日前5年内没有采购或出售过房产。

2)高血压有哪些要注意的?

休息、睡眠与体位:住院病人都有体会,入院头几天,即使不用药,血压也有可能降低,一方面是由于精神放松,安静的环境、充足的睡眠都很重要。

气温:寒冷会使血压升高,高血压的并发症发生率上升,这在气温骤降时尤为明显,因而高血压患者应在冬季作好保暖工作,特别是四肢和头面部的保暖。

情绪:高血压患者常会在情绪激动之后感到种种不适,比如头晕、耳鸣、心慌、乏力等等,对于合并冠心病者可能发生心绞痛,而测血压会发现血压升高。因此患者要采取豁达态度,勿急勿躁,喜怒哀乐都要有"度"。

运动:不仅高血压患者,冠心病心绞痛患者都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运动锻炼。适当的运动可以扩张血管,降低血压,锻炼心肌,减轻体重,不应过分担心自己的病情而长期卧床。但运动也不能过于剧烈,要量力而行,如气功、太极拳、散步,心身放松,这样,除运动之外,在精神状态上也达到一种恬淡,有利于降压。

3)含硒的茶叶有哪些

有含硒的茶叶:恩施富硒茶和陕西紫阳茶。

1、恩施富硒茶以恩施玉露最为著名。产于著名的鄂西南武陵山茶区,绿林翠峰、伍家台绿针、恩施玉露、雾洞贡羽、极叶高山野茶是恩施富硒茶的佼佼者。湖北恩施是世界硒都,土壤中富含硒元素,恩施茶为天赐的富硒茶,深受茶人喜爱,日本人尤其钟爱。

2、紫阳茶外形如梭似毫,汤香茶靓,清香四溢。若泡入杯中,茶的芽头在徐徐展开时呈现奇迹,叶片齐齐向上,立于杯中又称为“紫阳毛尖”或“紫阳银针”。紫阳地处陕南的安康市,汉江中游,巴山北麓,紫阳境内广泛分布着我国少见的富硒岩层。饮用紫阳茶是一种简便易行、经济实惠又无任何副作用的补硒方法。

4)早起的好处有哪些

1、早起有利于一天时间的安排规划。正所谓,一天之际在于晨。

2、早起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不必忙着挤公交,可以为上班前做好准备、调节状态。有利于做事效率。

3、早起的人精神状态会比较饱满,让人感觉青春阳光,迎面春风。

5)养胃的水果有哪些

1、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具有健胃消食丶补脾止泻丶清胃解渴等功用。菠萝中所含的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2、石榴

石榴皮有明显的抑菌和收敛功能,有效地治疗腹泻、痢疾等症,石榴有助消化、抗胃溃疡、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等多种功效。且石榴中多含的多酚具有抗癌的功效。

3、樱桃

樱桃味甘、微酸、性温。具有补中益气、祛风除湿、健脾和胃等功效。其中含有的铁含量尤为突出,居水果首位。

4、木瓜

木瓜中含有的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有健脾胃消食之效。木瓜还具有抗衰美容丶平肝和胃,舒筋活洛的功效。

5、苹果

苹果性味甘凉,具有生津、润肺、健脾、益胃、养心等功效,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具有很好的调理肠胃的作用,适合便秘和腹泻的人食用。苹果中的鞣酸,也具有收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