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录屏有声音

怎么让录屏有声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8:17

(一)怎么让录屏有声音

1、进入手机“设置”页面,点击控制中心。

2、进入控制中心后,点击自定控制。

3、进入自定控制页面后,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加号。

4、点击加号后,在上面能看到屏幕录制。点击home键,回到主屏。

5、上滑,呼出快捷控制页面,点击按钮,能开始录屏(这时候录屏没有声音),如果想开启声音,长按按钮。

6、长按后,点击话筒可以开启声音。

7、开启声音后,话筒按钮变色,开启成功。

8、点击开始录制,能够开始录屏,并且有声音。

(二)怎么让微信好友发不了信息给自己

1、微信好友发不了信息给自己的这个功能目前还没有,除非把微信好友删除或者拉黑。

2、微信禁止陌生人给自己发信息,需要设置好友验证就好了;如果不想接收好友申请消息,需要进行隐私权限设置禁止被搜索到;已发信息陌生人直接拉黑即可。具体如下:

第一,禁止接受陌生人消息,设置添加好友验证:设置→隐私→开启“加我为朋友时需要验证”权限,非好友将不能向你发送消息,需要经过你同意后可以。

第二,拒绝接受好友申请消息,设置禁止被陌生人搜索到:设置→隐私→关闭“通过QQ号搜索到我”、“通过手机号搜索到我”、“通过微信号搜索到我”三项权限。其他通过这三种方式将无法搜索到你。

第三,已发消息陌生人,拉黑就好。针对已经发送过消息陌生人,直接将对方列入黑名单即可,对方发送消息将被拒收。

(三)腾讯会议怎么让自己排在后面

需要了解会议的排列顺序。

1、腾讯会议的排序是按进入的顺序排列的。

2、不过不确定是从上往下还是从下往上排。

3、不过在其他用户的屏幕上对方总是第一个。

4、如果想要修改,在主持那里就是按进入顺序排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