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猴菇炒青菜怎么做

猴菇炒青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54

(一)猴菇炒青菜怎么做

1、食材:蘑菇(已清洗切片)、青菜(已洗净切开)。

2、在锅中加入3汤勺油烧热,下入切好的青菜翻炒一下。

3、接着,加入切好的蘑菇,加适量的清水。

4、翻炒至青菜断生。

5、然后,加0.5勺盐。

6、调味炒匀,即成。

(二)凉拌豆皮怎么做好吃

1、取出适量的豆皮,将豆皮放入碗中,在碗中加入凉水,使凉水没过豆皮并高出豆皮1厘米左右,确保豆皮全部都浸入水中即可。

2、将豆皮静置在一旁,泡大约3到4分钟,并观察泡在水中的豆皮的硬度,泡到豆皮已经软了即可捞出豆皮。

3、烧一锅水,将水烧至沸腾后把捞出的豆皮放入锅中,将豆皮在锅中煮1到2分钟即可。然后将豆皮捞出。

4、将捞出的豆皮再在凉水中过几遍,直到豆皮变凉。然后将水沥干,把豆皮撕成小块的样子。

5、将豆皮放到适合搅拌的盆里,放入蒜蓉辣酱,并搅拌均匀。蒜蓉辣酱的量按个人口味放入即可。

6、放入适量的孜然粉,孜然粒,芝麻粒,白糖以及海鲜酱油。配料的量按个人口味放入。

7、将豆皮与配料全部搅拌均匀后,找一个好看的盘子,将搅拌好的豆皮放入盘中。

(三)地摊鱼丸怎么做

1、将调味料与水拌匀成粉浆备用。

2、鱼浆搅拌至有黏性时先加入步骤一中的1/2粉浆,继续搅拌至水分完全被吸收后再加入其余1/2的粉浆搅拌均匀。

3、加入肥猪肉及香油鱼浆拌匀。

4、烧水,煮至沸腾后,将鱼浆用手挤压出圆球状放入水中,重复步骤至鱼浆用完。煮至鱼丸完全浮于水面上即可捞起食用。

(四)怎么做草莓拿铁

1、准备草莓汁、鲜牛奶。可以自制新鲜草莓汁,也可以去市场上买浓缩草莓汁,鲜牛奶不可以酸奶或脱脂奶代替。

2、取50ml草莓汁汁倒入马克杯中。

3、取200ml牛奶倒入玻璃中,并将其置于蒸汽喷嘴下加热20秒,将其制作成为高温的牛奶与奶泡混合体。温度尽量控制好,超过90度可能会造成牛奶的沸腾,这样奶泡会全部被破坏掉。

4、将牛奶和奶泡混合体上下抖动,使奶泡尽可能集中在上方。

5、用小勺堵在玻璃杯口,将热牛奶倒入马克杯中,把奶泡留下,并均匀搅拌,使牛奶与果汁充分混合。

6、把奶泡倒入马克杯中,使其停留在杯子顶端。这样一杯香美味爽口的草莓拿铁就制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