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乘风破浪的姐姐个人歌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个人歌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27

①乘风破浪的姐姐个人歌单

1、蓝盈莹《别找我麻烦》

2、黄龄《芒种》

3、李斯丹妮《李扯火》

4、孟佳《给我乖》

5、沈梦辰《壁花小姐》

6、郁可唯《躲起来》

7、宁静《吻别前的那片海》

7、郑希怡《相对湿度》

7、王霏霏《Hello》

10、袁咏琳《爱是黑白》

11、金晨《Hello》

11、黄圣依《自己的幸福》

13、张含韵《美妙的你》

13、阿朵《身骑白马》

13、白冰《骑士精神》

16、钟丽缇《舞娘》

17、万茜《敬你》

17、张萌《追随有你的地方》

19、朱婧汐《解药》

20、陈松伶《饿狼传说》

20、许飞《左半边翅膀》

20、丁当《我是一只小小鸟》

23、伊能静《你说要我爱你》

23、吴昕《爱》

23、刘芸《给我乖》

26、王丽坤《我们没有在一起》

26、张雨绮《粉红色的回忆》

28、金莎《少年》

28、海陆《说爱你》

30、王智《刀剑如梦》

②个人总结工作怎么写

1、前言。即正文的开头,一般简明扼要地概述基本情况,交代背景,点明主旨或说明成绩,为主体内容的展开做必要的铺垫。例如:“群众富不富,关键在支部;干部强不强,关键在班长”。选配好支部“一把手”,是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核心。在工作中,我们积极围绕支部班子建设这个重点,紧紧抓住配好支部书记这个关键,着力走好“选人”“育人”“用人”这三步棋,努力把工作引向深入。

2、主体。这是总结的核心部分,其内容包括做法和体会,成绩和问题,经验和教训等。这一部分要求在全面回顾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深刻、透彻地分析取得成绩的原因、条件、做法、以及存在问题的根源和教训,揭示工作中带有规律性的东西。回顾要全面,分析要透彻。

不同类型的总结,内容有所侧重,全面性总结其主体包括两个层次,即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教训。对于一般的工作总结,重点放在成绩和经验上。

总结正文的结构,主要采用逻辑结构形式。全面性总结根据过去一段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或者经验和教训的内在联系去组织材料。专题性总结以经验为轴心去组织材料。

3、结尾。可以概述全文,可以说明好经验带来的效果,可以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或改进意见。例如:通过上述工作,促使支部书记和班子整体作用的发挥。不少村支部书记提出“任职一届、致富一方 ”,也出现了一批“舍小家,顾大家”的支部书记先进典型。

③范丞丞资料个人介绍

1、范丞丞,2000年6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组合乐华七子NEXT、NINE PERCENT成员。

2、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作为男子团体NINE PERCENT成员正式出道;11月22日,发布首支个人单曲《I`m Here》;12月18日,获得第十届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新势力艺人。2019年5月4日,担任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常驻嘉宾;11月8日,参加浙江卫视《追我吧》担任“追我家族”。

3、2019年10月17日,范丞丞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4、范丞丞不仅外形亮眼、气质出众,且青春洋溢、活力十足,他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担任主唱的表现让人感到意外,不仅演唱出色,音乐也有自己的特色。(新浪娱乐、李荣浩评)范丞丞阳光清爽,其帅帅的样子吸引了众多粉丝,而在《时尚芭莎》的一组写真中,他则青春灵动、率性自由,在镜头前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网易娱乐、新浪娱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