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原味烤口蘑

如何制作原味烤口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9:28

(一)如何制作原味烤口蘑

1、选择大小均匀的口蘑、将蘑菇清洗干净后去掉蘑菇蒂,将蘑菇盅朝上摆放在平底锅里(如果不计较热量的话可以使用一小块黄油,如果想要热量更低,建议使用橄榄油)

2、在蘑菇上撒海盐、橄榄油、黑胡椒碎(不建议大家使用普通的黑胡椒粉来做这道菜菜,可以购买黑胡椒碎,也可以将黑胡椒粒料理机打碎来用。如果没有海盐、普通的盐也可以)

3、将蘑菇放入烤箱,190度烤20分钟左右!食用的时候将蘑菇和蘑菇盅里面的汤一起吃掉,口感十分鲜美!(如果没有烤箱,也可以用平底锅加盖子、小火烧6-8分钟!)

(二)如何制作火龙果撞奶

1、材料:火龙果半个,白凉粉17g,饮用水500ml,白糖20g,酸奶适量。

2、把白凉粉,白糖和水混合均匀(水和白凉粉比例1:30)。

3、把混合均匀的白凉粉水小火煮至沸腾,关火。

4、把火龙果切成小块,然后用筛子按压火龙果汁到白凉粉里,搅拌均匀。

5、白凉粉放至凉后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左右,取出上面倒入酸奶,然后用勺子把底部的白凉粉捣小块即可。最后成品酸酸甜甜的,好喝又好吃。

(三)如何制作东北薯片鸡翅

1、工具/原料:火腿、鸡腿、鸡翅、面蛋黄液、黑芝麻、生抽、蚝油、蜂蜜、黄酒。

2、手抓饼火腿肠刷上蛋黄液,撒上黑芝麻。放入烤炉烤熟

3、大鸡腿开三刀腌制半小时,放入黄油、生抽、蚝油、蜂蜜、黄酒,放入烤炉烤熟。

4、腌制好的鸡中翅裹上碎薯片就可以放入烤炉中烤了。

(四)如何制作好吃的煎米饼

1、原料:米饭1碗、虾仁(红)1碗、胡萝卜1个、杏鲍菇1个、豌豆(煮)1把

、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料酒适量、黑胡椒适量、白糖适量。

2、虾仁洗净沥干水份,切成小粒,加料酒,黑胡椒,少许盐腌一会儿。

3、胡萝卜和杏鲍菇切成小丁。

4、豌豆和杏鲍菇入开水焯烫后捞出沥干水份。

5、油锅姜片暴香,入虾仁炒至变色即盛出。

6、另起油锅,入胡萝卜丁翻炒(尽量少加些油,因为后面还要入锅煎,油多了,吃起来会腻。)

7、倒入胡萝卜丁和杏鲍菇丁。

8、倒入米饭炒匀,并加盐和少许糖调味。(盐和糖可以事先融于水中,水可以稍微多些,让米饭的粘性更大,更容易做成米饼)。

9、待炒好的米饭稍凉后,便可做成米饼,入加了油的平底锅小火煎。

10、煎至两面金黄即可。(一定要等一面煎定型后才翻面,不然容易散)

11、煎好的米饼趁热吃非常香(可以用厨房纸吸去多余的油,更健康哈)。

(五)如何制作食材丰富的拌方便面

1、准备食材:鸡蛋2个,黄瓜丝适量,方便面饼1个,酱油适量,鸡精适量,花椒油适量

2、红油适量,食用油适量。

3、我们将鸡蛋打散,锅中放少许食用油,将其摊成薄蛋饼,然后切成蛋丝,再加入黄瓜切丝备用。

4、然后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面饼,煮熟后控水捞出。

5、放入鸡蛋丝和黄瓜丝,加入酱油,鸡精,红油,花椒油,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