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烟雨江湖在哪里有传功

烟雨江湖在哪里有传功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6:13

Ⅰ:烟雨江湖在哪里有传功

1、一个就是各大武馆,洛阳的22.28这个坐标这里,也就是练功房,然后玩家直接调查,就可以进行闭关传功,一次需要玩家支付十两,可以选择传功之人,受功之人,能够保留一定的层数,当然并不是百分百。

2、另外就是可以在自己的门派处进行传功,但是消耗的就是贡献了,玩家可以消耗500个贡献,然后就能传功一次了。由于每个门派的位置不同,所以传功地点也不一样,天刀传功的位置就是在22.16这个静室这里,太乙的话是在太乙山4.7的小亭子里面。

Ⅱ:烟雨江湖顺脉丹怎么获得

1、玩家们参加墨门遗迹玩法之后达成一定成就就可以获得顺脉丹。

2、30回合内通关:20000阅历,两个洗髓丹,一个顺脉丹;18回合内通关:30000阅历,四个洗髓丹,三个顺脉丹;12回合内通关:50000阅历,六个洗髓丹,五个顺脉丹。

3、顺脉丹也能通过炼制的方法获取到。丹方配方:甘草*30、白芍*14,先放30个甘草,再放14个白芍。

Ⅲ:烟雨江湖传功会失败吗

1、玩家可以在凤鸣集场景武馆的闭关室这里进行传功,来到闭关室后点击页面右侧的【闭关室】。

2、此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接着再点击对话框中的【闭关传功】这个选项。

3、之后再点击【传功之人】,然后设置要传功的伙伴。

4、接着再选择所传功法的类型后再点击要传的武学。

5、之后还需要设置【受功之人】,全部设置好后再点击【开始传功】。

6、接着再点击【确定】选项,这样就开始传功了,完成传功后,这样受功之人就能获得这门武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