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奥拓变速箱怎么往下拆

奥拓变速箱怎么往下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01

1,奥拓变速箱怎么往下拆

1、单杆左操纵的双H总成。

2、拆掉三根气管及两个空滤器螺栓。

3、拆掉双H总成上的四颗螺母。

4、用铜棒敲击双H总成壳体。

5、从变速器上取下双H操纵总成,用内六方扳手拆掉双H气阀及气管。从自动变速器前方取下液力变矩器,松开紧固螺栓,拆下自动变速器前端的液力变矩器壳,拆除输出轴凸缘和自动变速器后端壳,从输出轴上拆下车速传感器的感应转。

2,桑塔纳变速箱油尺在什么位置

1、在油箱下面,将汽车停放在水平地面上,并拉紧手制动。

2、让发动机怠速运转一分钟以上。

3、踩住制动踏板,将操纵手柄拨至倒挡(P)、前进挡(D)、前进低挡(S、L或2、1)等位置,并在每个挡位上停留几秒钟,使液力变矩器和所有换挡执行元件中都充满液压油。最后将操纵手柄拨至停车挡(P)位置。

4、从加油管内拔出自动变速器油尺,将擦干净的油尺插入加油管后再拔出,检查油尺上的油面高。

3,红旗h9发动机变速箱是哪国的

1、国产的。

2、红旗H9动力系统将搭载与HS7同款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另外,H9还将搭载一汽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340N·m,其中低功率版本已经在HS5上使用,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AT变速箱。据了解,全新一代红旗H9新车定位将高于H7,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劳斯拉斯的设计师的加入,也让红旗有了新的元素,预计将于20年5月进行量产。

4,逍客变速箱油多长时间换油

1、关于换油,重力换油的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这次的油是一样的,有的车友说两次重力和循环机差不多。

2、完全两种概念循环机换油,是车在启动状态下更换变速箱油,这时候油在内部流动,循环机油压,会带出变速箱里的脏东西,一般是重力换油的2倍就是12升左右,循环机换油法干净彻底。

5,at变速箱油是否通用

1、不能随便通用。变速箱油作用是润滑、降温和传递动力,但种主流变速箱结构不同决定他们需要不同方式润滑,因此决定他们需要使用不同性能变速箱油。

2、自动变速器油是专用,它有两个作用,除对行星齿轮组润滑、散热外,更重要是作是传递动力,所以它粘度不像手动变速箱油那么“稠”。而且它主要作用是起到液压传动,因此流动性非常,抗气泡能力也比手动变速箱油要求更严。